謝忻健身房內「26秒怒吼影片」流出 情緒失控網看傻:太狠了!

謝忻擁有英國倫敦大學金匠學院音樂碩士的她,近日重執教鞭,到學校擔任音樂老師工作。(圖/翻攝自謝忻 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39歲謝忻身材飽滿火辣,過去還有「小Selina」稱號,後來曾因不倫戀風波消失在螢光幕很長一段時間,近日調適心情復出,接下不少業配廣告,也養成運動好習慣維持體態。擁有英國倫敦大學金匠學院音樂碩士的她,近日還重執教鞭,到學校擔任音樂老師工作,近日因教學不順,找地方宣洩情緒,在健身房中「失控」影片曝光。

謝忻今(5)日在IG發出一段26秒影片,她身穿灰色運動套裝,搭配白色運動鞋,露出若隱若現的腹肌,不吝嗇展現好身材,畫面中她不斷地摔球怒吼,聲量大到在健身房空間裡擴散,氣喊「為什麼不練琴,為什麼月四個月都不練琴,不練琴就去上體育班啊,再不練琴換老師啊,不然你去找別人教嘛,對不起,是我的錯,我發洩完了」。

她在文中寫下「運動是最有效率的發洩」,得意稱「我的腹肌依舊在」。有網友看完影片,留言「怒氣全滿放大絕」、「太狠了」、「這位老師壓力很大」,其中也有人表示「不練琴就去上體育班啊,音樂老師的心聲」,釣出謝忻本人回覆「那是氣話而已啦!(學生體育也不一定好啊)喂~~」。

謝忻近日教學不順,找地方宣洩情緒,在健身房中「失控」影片曝光。(圖/翻攝自謝忻 IG)

謝忻早在昨(4)日在臉書發文透露沮喪原因,說自己每個星期二早上,會固定去學校教琴,連續四個小時四位學生「但八點的第一位學生就給了我一記當頭棒喝,整整一個禮拜,沒有練習,完全沒有練習」,謝忻無奈道,與其說是發怒,不如說是沮喪,覺得讓學生沒有進度,是自己教導無方「或許是我不適合教你,如果你也覺得如此,我可以請學校對你另外安排,或許你跟著其他老師,會比較有熱情」,謝忻透露自己是在情緒低落狀態下說完這些話,琴房一片寂靜「但這些讓人後悔的字句,似乎迴蕩在沒有聲音的琴房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