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姊」黃瀞瑩曬大學打工嫩照 驚見2倍髮量!網吐槽:櫻桃小丸子

黃瀞瑩曬出大學打工時的照片,網友吐槽她當時的髮量「非常豐富」。(圖/翻攝自「黃瀞瑩」臉書)

政治中心/王溫鈴報導

「學姊」黃瀞瑩,日前宣布參加民眾黨黨內初選登記,預計將投入士林北投選戰,她也創立新的臉書粉專並公開形象照,專業的樣子讓不少人大喊:「支持學姊」。而今(5)日,台北市政府為舉辦「熊好券」的抽籤記者會,正是由黃瀞瑩擔任主持人,而她晚間也開心分享自己抽中「市集券」和「響購券」,更曬出大學時期到餐廳打工的嫩照。

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學姊」黃瀞瑩,她以「台北有姐、服務有解」的口號正式投入選舉當中,而今早剛主持完台北市府所發行的「熊好券」抽籤記者會,學姊開心表示自己終於擺脫「國家級邊緣人」的稱號,幸運中獎!開心之餘,黃瀞瑩也分享自己大學時期到餐廳打工的有趣回憶,並PO出當時的清純照片。

黃瀞瑩大學時期跟現在外貌沒多大改變,但當時的髮量超級多。(圖/翻攝自「黃瀞瑩」臉書)

學姊在文中說自己當時在一間德式烘焙餐館打工:「那時候,每個週末假日都去打工一整天,很多客人都會點招牌的『德國豬腳』,我最怕中餐跟晚餐這兩個時段,因為自己手太小、力氣又太小,沒辦法一次拿很多盤子,常常拖累同事。」。這也讓不少網友驚喜發現,原來學姊曾在台北的經典老餐廳打工過。

網友表示「學姊」黃瀞瑩的嫩照超可愛,很像高中生。(圖/翻攝自「黃瀞瑩」臉書)


而黃瀞瑩分享出的照片,跟現在一樣留著短髮,身上則穿餐廳制服,當時的學姊樣貌看起來跟現在沒有太大的不同,不過網友卻驚訝發現那時候的她非常瘦,可是髮量卻是現在的2倍!支持者紛紛留言稱讚當時的學姊青春洋溢:「跟現在沒變耶!以前真的超瘦的!」、「以前太瘦,現在很美,未來更好」;也吐槽她「是不是有髮量太多的困擾」、「這頭怎麼感覺特別大」、「好像櫻桃小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