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必勝獲防疫特殊貢獻獎 陷婚外情風暴缺席頒獎

防疫有功的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多次負責前線抗疫策略,被封為拆彈專家,但日前被爆出婚外情,至今神隱12天,而今天全國醫師節慶祝大會,榮獲防疫特殊貢獻獎的他,也沒有出席頒獎典禮,衛福部長陳時中也同樣出席頒獎典禮,他則透露因為公務,還是經常與他聯絡。

更多新聞: 全力守護保育「大鱗梅氏鯿魚」 金門成功復育5千多尾魚苗

總統蔡英文親自頒獎給資深醫師們,感謝醫界守護國人命安全,獲獎名單中包括防疫有功的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但疑似受到婚外情影響,典禮遲遲沒有見到他的身影。

衛福部長陳時中說,「我們都常常有在聯絡,因為他畢竟還有一些公務,要跟我做報告。」

王必勝獲防疫特殊貢獻獎 陷婚外情風暴缺席頒獎

王必勝神隱至今12天,但還是得工作,而春節返鄉集中檢疫所需要投入量能,指揮中心在下週也將對外報告,外界也好奇王必勝會出現嗎?

衛福部長陳時中說,「那要看他的行程,那基本上如果需要他報告,那我會叫他出來跟大家做報告。」

王必勝獲防疫特殊貢獻獎 陷婚外情風暴缺席頒獎

不僅王必勝成為媒體焦點,前立委林靜儀將代表民進黨角逐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但身為預防接種受害救濟審議小組的委員,她被踢爆今年開會9次只有出席1次,是24名委員中請假次數最多的,面對風波,林靜儀已經請辭。

王必勝獲防疫特殊貢獻獎 陷婚外情風暴缺席頒獎

衛福部長陳時中說,「那因為有這樣的一個,在政治上的一個因素,那現在她已經請辭,那我已經批准了。」

陳時中說,為了避免政治干擾,專業審議還是越單純越好,至於替代名單則還在討論中。

(民視新聞/黃郁涵、黃彥誠、黃啟豪、SNG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催打氣!AZ.BNT開放「隨到隨打」 二劑間隔再縮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