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捷練舞區全面開放 跳舞時也可拿下口罩

疫情逐漸趨緩,政策也跟著放寬,北捷防疫政策再鬆綁!包含禁食線外可以暫時拿下口罩吃東西,充電桌和飲水台也開放使用,而像是北捷各大地下街跳舞區和爵士廣場等,都可以練舞了,鬆綁政策一宣布後,跳舞區湧現練舞人潮。

更多新聞: 快新聞/迎戰春節返台研擬應變計畫! 陳時中坦言:今年初疫情「跌了一跤」

學生對著鏡子,扭腰擺臀,睽違已久終於可以拿著音響再到這裡練習跳舞!北捷宣布防疫政策再鬆綁,即日起爵士廣場、雙北各大地下街、板橋站、十四張站等練舞區,通通開放,廣場前湧現大批練舞人潮。

練舞學生表示,「真的超久了,之前都是去圓山那種,空曠的地方,然後就沒有鏡子。」

練舞學生說,「五月那時候爆發之前,跳舞的時候也要戴口罩,其實現在反而比那時候還要方便。」

北捷練舞區全面開放 跳舞時也可拿下口罩

學生直呼終於等到這天,北捷張貼公告,練舞時可以短暫不戴口罩,不少人全副武裝上陣,讓練習時更能全神貫注。

捷運站內不少甜點和麵包店,民眾買完不用忍到回家再吃,只要保持適當的社交距離,禁食線外可以飲食,另外充電桌也開放一人一桌給民眾使用,而飲水台也能使用,只是要等自來水事業處公告,才會配合開放。

北捷練舞區全面開放 跳舞時也可拿下口罩

民眾認為,「我還是覺得有點怕怕的,我們會找比較沒人的地方。」

民眾指出,「肚子餓可以吃東西,就是不用忍到家裡面。」

隨著疫苗覆蓋率提高,疫情更加穩定,指揮中心和市府一再鬆綁防疫政策,讓民眾早日回歸正常生活。

(民視新聞、葉為襄、李建緯/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滷豬腳還在用可樂?人妻「改用2神物」更健康:肉質意外軟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