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清標被爆欠7千多萬不還 前沙鹿鎮長:脫產給顏寬恒

顏清標再爆黑歷史!政論節目主持人周玉蔻,翻出台中地方法院的債權憑證,清楚載明顏清標,應該付給債權人7000多萬,但名下卻沒有財產可供執行!怒批這是汙衊神明,不只顏家財產有爭議,大甲鎮瀾宮前董事長的兒子也爆料,說交接給顏清標時,光是銀行存款就高達12億。

更多新聞: 補選助攻!林靜儀、陳柏惟首度同台 牽手喊加油

政論節目主持人周玉蔻表示,「原來在2014年6月27號這一天,顏清標是帶著鎮瀾宮所有高幹,一起列隊歡迎,當時的國台辦主任張志軍。」

再槓上顏清標,周玉蔻不只節目上,質疑顏家用媽祖資源,跟中國暗通款曲,還翻出顏清標欠債不還黑歷史。這張台中地方法院的債權憑證,清清楚楚能看出,債務人是顏清標,應該向債權人給付新台幣7388萬。實際比對公職人員財產申報,顏清標也確實在2011年積欠沙鹿某建設公司8105萬,隔年變成擔保放款7106萬。但大甲鎮瀾宮信徒代表易錦隆,政論節目上爆料,欠這麼多錢,法院執行卻要不到錢,只有扣掉立委薪水,遭欠債的前沙鹿鎮長陳孟森也證實,顏清標脫產脫給顏寬恒了。但對於這些指控,顏家全都不回應。

顏清標被爆欠7千多萬不還 前沙鹿鎮長:脫產給顏寬恒

政論節目主持人周玉蔻說,「在我們媒體全面探照之下,你跑什麼跑你跑得掉嗎,我覺得懸崖勒馬,你還是把大甲媽放了吧,你不要講那些渾話,你自己20幾年來幹了什麼事情,從今天開始才慢慢檢驗喔。」

周玉蔻還找出台中法院的執行紀錄,針對顏清標欠債的案件,執行無結果,也就是討不到錢!顏清標財產被檢視,鎮瀾宮的財產有多少?也受到關注,前鎮瀾宮董事長王金爐的兒子王清林爆料,父親接任時財產大約2000萬,金子、不動產也不少,交給顏清標時,銀行存款更是有12億。

顏清標被爆欠7千多萬不還 前沙鹿鎮長:脫產給顏寬恒

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說,「88年我們接的時候,(結餘)成長到1.6億,做一個年輕人要講實話,什麼交給他12億現金,講話要實際,我拿的是有憑有證,不是亂吹的要證據。」

鎮瀾宮副董鄭銘坤,拿出信徒代表大會資料,嗆告王清林!但隨著內幕越爆越多,顏家的往事,也將一一被攤在陽光下。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沈智慧為街舞影片淚崩 連勝文稱「沒必要」:跳舞開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