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拒退「50萬抖內」!中國人妻網紅遭男粉殺害 丈夫悲痛發聲
中國女網紅疑似私下與男粉絲見面,因「抖內」金錢問題爆發口角糾紛,引來殺身之禍。(圖/翻攝「紫荊樹」微博)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中國女網紅「豫北女保安」現年33歲長相甜美,且育有兩個小孩,從事駕訓班保全工作的她,經常拍攝在工作場所中,穿著制服熱舞影片,藉此在短短一年時間,吸引超過30萬名粉絲追蹤。然而卻驚傳在2日遭到殺害,有消息指出,疑似是因為私下與男粉絲見面,因「抖內」金錢問題爆發口角糾紛,引來殺身之禍,家屬事前完全不知情,丈夫因為出差工作,直到兇手被抓到後才得知。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列「台獨頑固分子」追究刑事責任 朱立倫:對岸法律與我們無關

據中國媒體報導,豫北女保安在十多年前嫁到河南當地,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在鄰里間的關係良好,平時準時上下班,無不良嗜好,從1年多前開始經營抖音帳號,至今已發布超過170條影片,內容主要是她穿著制服扭腰擺臀、舞動身體,也藉此收穫了一大票粉絲和金錢抖內,想不到2日晚上,她未告知家屬,就私下跟男粉絲見面,兩人疑似起口角衝突,而遭男粉持刀殺害,一去不返。

疑拒退「50萬抖內」!中國人妻網紅遭男粉殺害 丈夫悲痛發聲
豫北女保安,從1年多前開始經營抖音帳號,至今已發布超過170條影片。(圖/翻攝「紫荊樹」微博)

據傳兇手是被害女網紅「抖內排行榜」第一名的粉絲,已打賞十多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50萬元),雙方疑似有發生糾紛,男粉希望網紅退錢卻遭到拒絕,才鑄下殺機。丈夫事後受訪表示,自己因到外地出差工作,一直到警方抓到兇手後才知道消息,感到悲痛萬分,雖有聽說妻子經營社群平台收受粉絲打賞的事情,但並未告知他有發生糾紛,也沒說過要與粉絲見面,其他家人也不知情,詳細情況仍有待中國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疑拒退「50萬抖內」!中國人妻網紅遭男粉殺害 丈夫悲痛發聲
2日晚上,她未告知家屬,就私下跟男粉絲見面,從此一去不返。(圖/翻攝「紫荊樹」微博)
更多新聞: 中國間諜抓到了!竊取美多項「科技、航空機密」恐面臨60年刑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