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玩釀禍!中國8歲女童飯店旋轉門內嬉戲 下一秒慘遭夾頭耳撕裂
中國安徽省10月4日發生1起,8歲女童在飯店旋轉門嬉戲,最後因遭到門板爆擊導致耳朵撕裂傷的意外。(圖/翻攝「搞笑筆記君」微博)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許多飯店或百貨公司都設有旋轉門,用來分散過多的人潮,但轉動的門板在小朋友的眼中,就如同遊樂場般有趣,所以時常看到幼齡孩童在旋轉門內奔跑嬉戲,但也因此常發生遭旋轉門夾傷的意外。中國安徽省阜陽市10月4日就發生1起,8歲女童和玩伴在飯店旋轉門嬉戲,最後因高速推動旋轉門,在離開時躲避不及,遭到門板爆擊導致耳朵撕裂傷的意外。

更多新聞: 超萌健康檢查!日本小貓熊直挺挺量體重 網笑:工作人員假扮的吧

中國安徽省阜陽市,10月月4日有一間酒店發生1起8歲女童遭到旋轉門夾傷的意外,近日女童受傷的監視器畫面在網路瘋傳,因影片中,女童與另名男孩在飯店大廳的旋轉門嬉戲,2人因對旋轉門旋轉的門板感到有趣,便相繼在旋轉門內出力推動,但就在女孩看到玩伴離開旋轉門,也想要一同離去時,卻遭到快速轉動的門板爆擊,影片中還聽見門板砸向女童時的碰撞聲,畫面相當驚悚。

貪玩釀禍!中國7歲女童飯店旋轉門內嬉戲 下一秒遭夾頭爆擊耳撕裂
飯店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女童與玩伴,在旋轉門內追逐嬉戲,還在旋轉門內用力推動門板。(圖/翻攝「搞笑筆記君」微博)

而女童在被砸到後,先是哀叫了一聲,接著便用手扶著自己的右耳,奔跑離開旋轉門,據外媒報導,女童因遭到爆擊導致右耳撕裂傷,目前仍在家中休養,而飯店對於2名孩童在玩旋轉門時,工作人員並未及時勸阻的工作疏失感到抱歉,也願以家長協商承擔責任,但監視器畫面曝光後,網友卻罵聲一片,認為家長未盡照顧之責,「良心商家,無良家長」、「責任最大的是監護人吧」、「沒把腦袋夾爆算小孩走運」、「這不就是熊孩子自己活該嗎」。

貪玩釀禍!中國7歲女童飯店旋轉門內嬉戲 下一秒遭夾頭爆擊耳撕裂
女孩在看到玩伴離開旋轉門,也想要一同離去時,卻遭到快速轉動的門板夾擊。(圖/翻攝「搞笑筆記君」微博)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約會被下禁言令!薔薔合體「他」竟秒變小白兔 還被稱讚:溫柔婉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