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國女歌手早產「5天後突昏迷」!搶救11天仍不治…父心碎曝死因
新加坡女歌手Nadya Dean近日早產生下兒子,不料卻發生憾事。(圖/翻攝Nadya Dean 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新加坡演藝圈近日傳出噩耗!女歌手兼詞曲創作人Nadya Dean近日產下第二胎,原本是喜事一樁,不料她在5天后陷入昏迷,經10幾天的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得年27歲。消息一出,讓粉絲和親友都悲痛不已。

更多新聞: 雨彈炸7縣市「越晚越冷」!林嘉愷曝「濕轉乾」時段:屆時最低溫14度

據外媒《海峽時報》報導,Nadya Dean與同為音樂人的老公結婚多年,夫妻倆育有一名1歲半的女兒,第二胎也確定是兒子,湊成一個「好」字。她經常在社群平台曬出家人的溫馨合照,9月初才發文祝賀老公生日,原是幸福美滿的一家4口,卻發生變數。

星國女歌手早產「5天後突昏迷」!搶救11天仍不治…父心碎曝死因
Nadya Dean(右)9月初曾在IG發長文祝賀老公生日。(圖/翻攝Nadya Dean IG)


報導稱,Nadya Dean在10月15日早產生下兒子,當時醫生曾建議她應留院觀察,但她仍決定回家休養。不料在5天後,Nadya Dean突然在家中昏倒,被送往醫院救治後仍陷入昏迷近11天,最終在10月31日宣告不治,得年27歲;留下傷心不已的丈夫和年紀尚幼的2名子女。

星國女歌手早產「5天後突昏迷」!搶救11天仍不治…父心碎曝死因
Nadya Dean順利生下第2胎,怎料5天後突然陷入昏迷。(圖/翻攝Nadya Dean IG)


事後Nadya Dean的父親透露,女兒的死因為「子癇」,這是指孕婦因為「妊娠毒血症」而產生的癲癇症狀。而她在孕期中就被診斷出有高血壓症狀,沒想到最後真的發生憾事,Nadya Dean父親心碎表示:「女兒的離開讓我萬分悲痛,她是我最親近的孩子啊!」。

據悉,Nadya Dean是一名才華洋溢的歌手、詞曲創作者,生前曾參加不少歌唱比賽,其中她在新加坡歌唱大賽《Suara WGS 2.0》晉級至決賽,累積一定的知名度;雖然最終未有勝出,但她仍繼續為其他選手創作,個性相當溫暖。熱愛歌唱的她,在8月時才為新加坡的國慶活動獻唱,不料卻成最後的演出,讓許多親友、粉絲都悲痛不已。

更多新聞: 1張圖曝中國進攻路線!《產經》:日本政府正模擬「台灣有事」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