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畫面有味道!實況主分享4種打嗝形式 「連續10秒不休息」驚呆網
遊戲實況主「朝J」,拍片教學他的打嗝技巧,還現場表演自己特有的打嗝4種形式,分別為持久嗝、高分貝嗝、機關槍嗝、打嗝氣態,威力相當驚人。(圖/翻攝「Chao J」YouTube)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打嗝是一種正常的生理反應,吃太快、太飽,或是喝太多碳酸飲料,都容易導致脹氣並打嗝,不過有人卻能打得很大聲,甚至還能控制打嗝的時間,就有一位遊戲實況主「朝J」,拍片教學他的打嗝技巧,還現場表演自己特有的打嗝4種形式,分別為持久嗝、高分貝嗝、機關槍嗝、打嗝氣態,也讓網友直呼:「有味道!」

更多新聞: 別想打擾貓皇休息!他打撞球遭「天外一尾」擋路 網笑:老師好嚴格

YouTube頻道「Chao J」,平常主要分享實況遊戲,而在遊戲中頻道主「朝J」經常打嗝,也讓觀眾好奇,詢問是否能拍片教學打嗝,不負眾望的他,近日就分享了打嗝技巧,他表示「雖然不知道學會這個技能有什麼幫助,但可以裝逼」,只要透過喉嚨集氣,在將氣體弄進胃或食道內,就能成功打嗝,不過沒什麼練習手段,只能靠自己領悟。

有味道!實況主分享4種打嗝形式 「連續10秒不休息」驚呆網
實況主「朝J」表示,只要透過喉嚨集氣,在將氣體弄進胃或食道內,就能成功打嗝。(圖/翻攝「Chao J」YouTube)

教學完後,朝J分享了自己打嗝的4種形式,分別為持久嗝、高分貝嗝、機關槍嗝、打嗝氣態,其中持久嗝甚至能維持長達11秒鐘,機關槍嗝更是快到不行,不過因為一直吸氣打嗝,也讓他錄到精疲力盡。

有味道!實況主分享4種打嗝形式 「連續10秒不休息」驚呆網
朝J分享了自己打嗝的4種形式,其中持久嗝甚至能維持長達11秒鐘,非常驚人。(圖/翻攝「Chao J」YouTube)

看完朝J的打嗝影片後,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上次直播用耳機很有味道..」、「我小時候也這樣」、「必須是奧運金牌」、「我在二年級時不知不覺就學會了」。

有味道!實況主分享4種打嗝形式 「連續10秒不休息」驚呆網
朝J的機關槍嗝快到不行,不過因為一直吸氣打嗝,讓他錄到精疲力盡。(圖/翻攝「Chao J」YouTube)

更多新聞: 移民台灣不後悔!加拿大人妻最愛「這3點」 狂讚:尊重原住民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