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疫情趨緩社區管制再鬆綁? 陳時中曝「主管機關提出」可合理放寬
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圖/民視新聞)

國內疫情持續趨緩,疫情指揮中心「有條件」鬆綁社區管制,接下來是否再度放寬?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今天回應,當然在放寬裡都總有疏漏的地方,只要是相關的團體希望,可以就其主管機關提出來,進而「合理放寬」。

更多新聞: 快新聞/饒慶鈴唱和中國批中央「騙小孩」  陳吉仲怒批:和中一搭一唱定被唾棄

陳時中今天出席「醫師節慶祝大會暨資深醫師及醫療典範獎頒獎典禮」時,會前受訪提到「疫苗覆蓋率」要持續努力,目前也增加其方便性,民眾除了透過預約平台,還可以直接到醫療院所來施打,就是為了提高大家的方便性,讓一些不方便的人能夠及早接種。

防疫旅館在過年會供過於求?陳時中指出,過年後的防疫旅館供應,當然沒辦法就一些長久沒有在使用的直接就拿來使用,因為還有一些裝修、冷氣等問題,「我們也會去看」。

至於「社區管制」是否再放寬,陳時中則回應說,當然在放寬裡都總有疏漏的地方,只要是相關的團體希望,可以就其主管機關提出來,進而「合理放寬」。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姿妙反對核四! 馬英九稱她對全國議題不熟悉:國民黨應該溝通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