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救畫面曝光!美休士頓音樂節數百人失控暴動 推擠踩踏釀至少8死
第3屆Travis Scott天文音樂祭5日在美國德州NRG公園盛大舉辦,但開幕當日下午便發生數百人的踩踏意外,目前已造成至少8人。(圖/翻攝「isiahfactor」、「itsjonas15」推特)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第3屆Travis Scott天文音樂祭(Astroworld fest)5日在美國德州NRG公園盛大舉辦,但開幕當日下午便發生數百人的踩踏意外,參加活動的民眾衝過活動安檢入口想快點進入會場,導致人們互相推擠,這場大規模的混亂,休士頓消防局局長佩納(Samuel Pena)也向媒體證實目前已造成至少8人死亡,當天活動也被迫提早結束,而這場恐怖的暴動,也被現場民眾錄下放上網路,甚至還出現救護人員正在為傷患CPR的搶救畫面。

更多新聞: 北宜高得來不易!他揭國道5號興建插曲 「這段路」竟曾擲筊問土地公

第3屆Travis Scott天文音樂祭(Astroworld fest)日在美國德州NRG公園盛大開幕,門票於5月開賣隨即售罄,開幕當天有5萬人到場參加,不過由於樂迷們過於興奮,急著進入會場卡位,數百名粉絲衝進活動場地,完全不顧安檢入口的金屬探測門和保全,一瞬間人群大量湧入,推擠間有人被推倒在地,甚至遭到踩踏,還有網友表示現場都是屍體,而踩踏事故發生後,天文音樂祭也宣布停辦活動。

搶救畫面曝光!德州天文音樂祭數百人暴動 大規模踩踏事故已釀8死 
Travis Scott天文音樂祭開幕當天有5萬人到場參加,一瞬間人群大量湧入,推擠間有人被推倒在地甚至遭到踩踏。(圖/翻攝「isiahfactor」推特)

推特上也瘋傳天文音樂祭現場暴動的影片,其中也包含了暴動過後,多數民眾受傷倒地,被救護人員抬至擔架,更有身受重傷的民眾,已毫無意識躺在擔架上,救護人員正在他身上為他實施心肺甦術,由於受傷人員者眾,甚至還有來不及送醫,直接躺在草地上被急救的民眾,一場原本歡樂的音樂祭,卻變成與死神拔河的場面。

搶救畫面曝光!德州天文音樂祭數百人暴動 大規模踩踏事故已釀8死 
天文音樂祭現場暴動的影片在推特上瘋傳,更有身受重傷的民眾,已毫無意識躺在擔架上,救護人員正在他身上為他實施心肺甦術。(圖/翻攝「itsjonas15」推特)

休士頓消防局局長佩納(Samuel Pena)表示,由於太太多人受傷,活動單位只得暫停演出,他也強調目前無法確認具體死亡人數,或發生推擠的原因還太早,「有很多謠言在流傳,這樣做只會傷害家屬」,他也向媒體證實當晚至少8人證實死亡,數人受傷,死因還要等待驗屍,更透露目前有17人送醫,其中11人心跳停止。


搶救畫面曝光!德州天文音樂祭數百人暴動 大規模踩踏事故已釀8死 
德州天文音樂祭數百人暴動,開幕當日發生踩踏意外,事故發生後天文音樂祭也宣布停辦活動。(圖/翻攝「isiahfactor」推特)


更多新聞: 超萌健康檢查!日本小貓熊直挺挺量體重 網笑:工作人員假扮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