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沈智慧為街舞影片淚崩 連勝文稱「沒必要」:跳舞開心就好

沈智慧為街舞影片淚崩,連勝文稱「沒必要」。(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前國民黨立委沈智慧身兼街舞協會理事長,近期因拍街舞宣傳片而備受批評,她在受訪時坦言自己壓力很大,更落淚直呼,「不要再傷害我了」。國民黨中央委員、霹靂舞協會理事長連勝文今(6)日接受訪問時表示,舞蹈是讓人快樂的事情,最重要的是開心就好,「不必太在乎別人的看法」。

為了宣傳中正盃街舞大賽,沈智慧找來藍營政治人物拍影片,包括陳玉珍、朱立倫,蔣根煌都力挺出現在影片中,但不流暢的肢體動作,被嘲諷實在太尷尬。

街舞協會副理事長徐立剛更是都跳出來批評,不太贊成比賽要拍這種宣傳片,也不贊成沈智慧深入瞭解街舞文化後,依然堅持舔中或反同的思想。對此,沈智慧曾出面落淚喊話,自己已經努力、盡力了,請大家部要再傷害她。

針對沈智慧淚訴一事,連勝文今日出席「第一屆中正盃全國運動舞蹈錦標賽」表示,跳舞是會讓人快樂的事情,不可能每個人舞蹈都是專業的水平,所以最重要就是開心就好,不用太在乎別人的看法。

連勝文認為,重點是他們希望更多的朋友,能夠推廣這樣的體育活動,畢竟街舞過去沒有受到這麼多關注,所以只要能夠讓大家看到都是好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