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承認「曾靠靈媒找外星人」!解密文件曝火星「100萬年前」模樣
CIA被爆過去曾與靈媒合作,去探討100萬年前的火星。(示意圖/取自Pixaby)

國際中心/周希雯報導

近日有外媒爆出,美國中央情報局(CIA)曾經耗資2000萬美元(約新台幣5.5億元)啟動探索火星的計劃,透過靈媒來觀測火星100萬年前的生活場景,並尋找外星人,這一切事情都在1份解密文件中獲得證實。

更多新聞: 雨彈炸7縣市「越晚越冷」!林嘉愷曝「濕轉乾」時段:屆時最低溫14度

據《太陽報》報導,CIA日前解密了大量機密文件,主題包括超自然文明、心理實驗、甚至飛碟等都有。其中有1份在1984年5月撰寫,標題為「火星探索」(Mars Exploration)的文件指出,CIA曾進行一系列的超自然實驗,但因為當時設備未如現在發達,所以找來了1位未具名的靈媒,希望他能透過冥想將自我投射在火星上,以探索西元前100萬年的火星,同時也尋找火星上是否有生命體。

CIA承認「曾靠靈媒找外星人」!解密文件曝火星「100萬年前」模樣
CIA與靈媒合作,盼他能透過冥想將自我投射在火星上,以探索火星當時的境況。圖僅示意,與本新聞無關。(示意圖/取自Pixaby)


這名靈媒聲稱,他在100萬年前的火星上看見又高又瘦的「巨人」,且地面上還有金字塔、方尖碑,甚至還有和地球相似的馬路系統。此外,靈媒稱他看到一些避難所,內部有許多不同的房間,但幾乎沒有家具,「嚴格來說,它更像是個用來『冬眠』的地方,當地似乎發生了很凶猛的風暴,這些人必須在風暴中冬眠」。

對於火星上的生命體,靈媒指出,「他們都是古人,而且他們正在死亡」,並且自己在跟隨運輸工具前進時發現,100萬年前的火星人似乎正在尋找其他可移民的星球。雖然這一切看似荒誕離奇,但理論等離子體物理學博士布蘭登堡(John Brandenburg)指出,目前有足夠的證據能證明,火星至少發生過2次大規模核爆;若再從遺留下的證據去研究,古代火星人很有可能是在這2次核爆中滅亡。對此,CIA聲稱,相關計劃已在1977年被終止。

更多新聞: 1張圖曝中國進攻路線!《產經》:日本政府正模擬「台灣有事」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