墜10米邊坡滿臉瘀青 登山客命喪羊頭山

週日凌晨,花蓮發生一起墜崖意外。三名男子相約凌晨出發,爬羊頭山。凌晨五點多,就讀國防醫學院的蔡姓男子,失足摔落深度約十公尺的邊坡。警消獲報後,出動24名人員前往救援。下午四點左右,搜救人員找到蔡姓男子,臉部多處瘀青,已無生命跡象。

更多新聞: 隱匿足跡罰30萬案 確者男提訴願要求撤單

花蓮縣消防局第一大隊長朱哲民指出,「登山客是從今天的,凌晨2點50分左右入山,5點50分的時候,在羊頭山的3.7K處,不慎有一名男子墜崖,下午三點左右接觸到(墜崖男子),但是患者已經OHCA了,不過為了搶救時效,我們還是將這個患者,盡速拖移上步道之後,搬運到空曠處立即申請直升機。」

墜10米邊坡滿臉瘀青 登山客命喪羊頭山

接近下午五點,直升機將男子送下山,隨即送往慈濟醫院。據了解,三名男子相約登山,只有廖姓男子事先申請入園,同行的吳姓及蔡姓友人,臨時才決定要登山,沒想到一時起意,卻發生意外。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雲林虐嬰疑雲!11月大男嬰顱內出血狂吐救治中 保母:自己爬上櫃子...家屬說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