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蘇公投宣講抵新竹 痛批在野黨拖住台灣往前衝

備戰年底四大公投,民進黨說明會接力登場,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7日)來到新竹的說明會,聯手開轟國民黨,公投通過就是逼台灣走回頭路,強調用四個不同意,讓國民黨不能再亂下去。桃園市長鄭文燦和新竹市長林智堅,也輪番上陣開講,呼籲民眾1218出來投票。

更多新聞: 萊豬、萊牛進口差別在哪?蘇貞昌1句話還原真相

「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高喊不同意口號,總統蔡英文和行政院長蘇貞昌周末來到新竹,迎戰1218四大公投案。總統蔡英文表示,「但是此時此刻,有一股力量,想要拖住我們台灣,往前衝刺,我要跟大家說,核四公投,核四重啓的這項公投議題,我們大家都不同意好不好。」

蔡蘇公投宣講抵新竹 痛批在野黨拖住台灣往前衝
痛批國民黨,能源轉型不能讓台灣走回頭路,台下民眾激昂揮舞旗幟,現場超過3000人,幾乎成為全台最大場。不只總統蔡英文,新竹市長林智堅和桃園市長鄭文燦輪番上陣開講。

蔡蘇公投宣講抵新竹 痛批在野黨拖住台灣往前衝
新竹市長林智堅表示,「這個核四是拼裝車,這個核四是馬英九當總統的時候,已經封存,燃料棒已經送回美國了,國民黨說核四要重啟,是欺騙大家欺騙社會,這是國民黨要來亂的。」

蔡蘇公投宣講抵新竹 痛批在野黨拖住台灣往前衝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比任何一次選舉都重要,這次投票5個、10個、100個,大家都要站出來,投下不同意票。」府院黨全體總動員,正面對決四大公投案,戰火全面點燃。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朱立倫指不會因萊豬公投影響台美關係 鄭文燦:把美國人當3歲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