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不及!公園新遊具未驗收 親子檔急玩轉盤與磨石滑梯

最壞示範,大人帶著小孩偷玩還沒驗收的遊具!新北市新莊後港新公園,新設施轉盤遊具和磨石滑梯,已經完工,但還在排隊等候檢查,就已經有民眾等不及,穿過圍籬跟封鎖線,自行闖入偷偷玩,不過,設施都還沒驗收,就怕民眾玩出意外,區公所獲報趕緊派人加強勸導。來看民視新聞現場直擊。

更多新聞: 神之鬼切害連環撞!外側機車騎士閃避不及 撞路邊7車

公園裡面新設施磨石滑梯,已經完工,卻遲遲沒有對外開放,疫情趨緩,小孩悶在家悶壞了,大人帶著小孩來公園玩樂,自行把三角錐移開,穿過封鎖線,在小孩面前帶頭示範怎麼玩溜滑梯。

滑梯旁邊還有大轉盤遊具,同樣也是完工還沒開放,照樣爬上去玩。

等不及!公園新遊具未驗收 親子檔急玩轉盤與磨石滑梯

明知道封閉卻還是帶著小孩來玩,看到鏡頭在拍,這才爬坡上去做罷,從哪裡鑽進來,就從哪裡鑽回去。新北市新莊後港新公園,從去年12月開工,進行遊戲場改善工程,圍籬上寫明預計今年4月完工,但5月碰到疫情,一直到現在都11月了,依舊還是圍籬圍著,民眾就是從坡道上去,滑梯上方的入口鑽漏洞。

民眾說,「因為有聽到好像開放,可是過來看好像又沒有開放了。」

等不及!公園新遊具未驗收 親子檔急玩轉盤與磨石滑梯

把握變天前的好天氣,週末假日連續兩天都有民眾帶著小朋友,闖入公園禁區玩樂,儘管區公所派員查看勸離,但一旦沒人看管,人潮又來了。

新莊區副區長 蘇貞夙說,「上千件的那個工程就是因為,遊具公司排不出那個檢查的期程,就是已經完工的狀態,然後沒有辦法去檢驗合格,我們也有函請那個市府那邊,請中央要正視這個問題。」

守規矩的就在旁邊,使用體健設施,活動筋骨,家長孩子引頸期盼的新設施,區公所已經函請市府爭取早點驗收,希望確保安全無虞後,民眾再來玩,孩子玩得開心,家長也放心!

(民視新聞/黃毓倫、郭文海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重機壓車過彎遭罰3.8萬 法官認證「法規沒限制、穩定操控」撤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