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妮妮陷熱戀?「躺床照」曝光妹1句話狂催婚:快娶我姊!

歐陽妮妮、張書豪因合作戲劇,進而傳出戀情。(圖/翻攝歐陽妮妮、張書豪臉書)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藝人歐陽妮妮與張書豪在合拍戲劇後,頻頻傳出戀情,雖兩人未正面回應,不過,眼尖的粉絲總能在社群上發現戀情「最新進度」,張書豪之前一度手滑發告白文,在大家以為要認愛歐陽妮妮的時候,張書豪又秒刪文。兩人關係發展也格外引人關注。


張書豪養了1隻柴犬,前腳有著特殊白色毛。(圖/翻攝張書豪臉書)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張書豪和歐陽妮妮互動親密,甚至曾牽手一同現身公眾場合,雖未正式承認,但看來兩人關係逐漸穩定。除此之外,兩人曾分別在微博、臉書上發出相同房間背景的「床照」,被網友發現疑似戀愛,由於張書豪養了1隻柴犬,前腳有著特殊白色毛,今年6月份歐陽妮妮的微博貼文中,只見她和自己養的狗以及該隻柴犬在床上的合照,疑似帶著自己的愛犬至張書豪家中「約會」。


從歐陽妮妮自拍照中,可發現背景與張書豪房間背景相同。(圖/翻攝歐陽妮妮微博)


另外,張書豪也曾在臉書PO出與妹妹歐陽娣娣的對話,歐陽娣娣寫下「快點把姐姐娶回家,等我交到男朋友,我們三個跟各自男朋友帶著媽媽出去玩」;張書豪則回應「謝謝寶貝小妹,很開心愛上姐姐,然後多了你們;好好跟愛的人走一輩子,才是最珍貴的」,雖然張書豪事後將文章刪除,仍引發外界聯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