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騎士》反派太美!25歲「泳裝照流出」影迷全倒戈:想投敵了
25歲女星淺倉唯在《假面騎士REVICE》飾演反派,高顏質讓不少網友直喊「想投敵!」。(圖/翻攝自推特_asakurayui、g_youngjump)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日本《假面騎士》系列電視劇,自1971年推出至今仍受大批粉絲喜愛,而日前最新作品《假面騎士REVICE》於9月開播,也引發熱烈討論;其中,又以飾演反派首領惡之女王「阿奎萊拉」的女星淺倉唯,討論度最高,由於她出色的外型,加上魔鬼身材,在影集播出時,名字還屢屢登上推特熱搜,更有人挖出她過往女團時期的照片,讓許多網友直喊「想投敵!」。

更多新聞: 張棋惠疫苗小黃卡遭女兒撕毀!「碎片全被扔掉」嘆:我當下真的暈


《假面騎士》反派太美!25歲「超嫩泳裝照流出」影迷全倒戈:想投敵了
25歲女星淺倉唯在《假面騎士REVICE》飾演反派,高顏質讓不少網友直喊「想投敵!」。(圖/翻攝自推特_asakurayui)


於9月開播的《假面騎士REVICE》,因為是50週年紀念作品,製作團隊相當重視,在還沒開播時,演員名單一公布,就讓許多粉絲相當期待。當中大反派首領惡之女王「阿奎萊拉」由今年25歲的淺倉唯飾演,而在影集一播出後,淺倉唯的高顏質,立刻抓住了觀眾的目光,配上劇情中傲氣十足的氣質,讓她人氣直升,大批觀眾們更紛紛倒戈想支持反派。

《假面騎士》反派太美!25歲「超嫩泳裝照流出」影迷全倒戈:想投敵了
今年25歲的淺倉唯,過去曾以藝名「花川芽衣」擔任時裝雜誌模特兒,更曾是數位聲優偶像團體「22/7」成員。(圖/翻攝自推特_asakurayui)

今年25歲的淺倉唯,過去曾以藝名「花川芽衣」擔任時裝雜誌模特兒,更曾是數位聲優偶像團體「22/7」成員,為虛擬偶像「齋藤妮可露」配音;不過,2019年12月她因為個人身體不適,選擇暫時停工,直到2020年12月才以本名「淺倉唯」重返演藝圈。而她也因有著超可愛外表,及153公分嬌小纖細的身材,在《假面騎士》中一戰成名,甚至有網友搜出她過往在女團時的照片,以及拍攝過的寫真照,直喊「可以讓反派贏嗎?」、「阿奎萊拉不能亡」、「假面史上最正反派」、「想投敵了!」、「主角捨得打嗎?」、「哪天主角愛上反派我也不意外」。


《假面騎士》反派太美!25歲「超嫩泳裝照流出」影迷全倒戈:想投敵了
25歲女星淺倉唯在《假面騎士REVICE》飾演反派,高顏質讓不少網友直喊「想投敵!」。(圖/翻攝自推特IG _asakurayui)


更多新聞: 謝和弦暴走!前妻Keanna「貼MV截圖」 疑力挺老蕭:沉默不代表我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