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新動向! 田中將大再獲MLB青睞 道奇沒給柯蕭合格報價

大聯盟本季共有14人獲得大約5.2億台幣的合格報價,令人意外的是,效力道奇長達14年的王牌左投柯蕭(ClaytonKershaw),符合資格卻沒有獲得續約,生涯首度成為自由球員;另外,根據日本媒體報導,回到日職的田中將大,多支大聯盟有意網羅他重返美國,包括他的前東家洋基隊。

球賽主播說明,「兩好一壞今天用三振來開始。」

道奇過去十多年的王牌左投ClaytonKershaw,2021球季提前關機,季末居然沒有獲得合格報價,變成自由球員。Kershaw生涯14年都在道奇,累積185勝,外媒推估,Kershaw下一步不是重新跟道奇簽約,就是要回到家鄉德州,加盟遊騎兵。

本季大聯盟合格報價為1840萬美元,大約是5.2億台幣,共有14人被球隊提出,投手方面,今年因傷一球未投的太空人王牌JustinVerlander,還有只投兩局的大都會雷神NoahSyndergaard,都獲得球隊的合格報價。

球賽主播表示,「右投手田中將大,田中先生今晚在要洋基主場先發。」

好的先發投手,在大聯盟奇貨可居,日媒最新消息傳出,美職球團有意,找回33歲的田中將大,讓他再一次挑戰大聯盟。田中2014到20球季,在洋基7年繳出78勝46敗防禦率3.74的好成績。今年返回日職,4勝9敗防禦率3.01還是相當有水準,傳聞洋基,也是想找回田中的球隊其中之一。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