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心!堅持手作現炒「熱熱吃」 三主菜+4配菜便當「百元有找」

物價飆漲,買一個便當要多少錢呢?雲林斗南有一家便當店,賣三拼便當,有三個主菜,炸魚、炸肉排和炸雞腿,再加4樣配菜,竟然不用100元。有網友說,如果同樣的分量的便當在中部以北開賣,恐怕得掏出兩張百元鈔都還不夠。而老闆雖然把價格壓低,但料理一點都不馬虎,堅持現炒現炸,讓客人吃到熱騰騰的便當。

更多新聞: 您撥的電話是空號... 56份便當遭惡意棄單

便當盒裝上熱騰騰的白飯,接著要打菜,有醃瓜有炒蘿蔔和南瓜以及現炒青菜,重頭戲登場。

夾一尾炸魚還有肉排還沒完,還有大雞腿,這是三主菜+4配菜便當。

真的買不到那麼便宜的便當,一個爆量便當百元有找,因為如果同樣的便當在中部以北開賣,恐怕兩張百元鈔都還不夠,看看超吸睛便當,有炸魚有肉排還有雞腿3主菜及4配菜,絕對吃的飽老闆說,只要三主菜便當po網要賣,很快就被搶光。

佛心!堅持手作現炒「熱熱吃」 三主菜+4配菜便當「百元有找」

業者說,「我們利潤非常低,但我們就是要以量取勝,別人家可能單價高,我們就是要做出他們一倍的量出來,才有辦法去打平。」只是最近物價漲不停,老闆,不考慮漲價嗎?

佛心!堅持手作現炒「熱熱吃」 三主菜+4配菜便當「百元有找」

業者表示,「我們各項主餐都是自己做的,自己醃製的,像炸腿就是自己開發的,所以這中間就省了很多成本下來,才有辦法回饋給消費者。」雲林斗南這間便當店,主打平價便當,雖然價格平實,但老闆堅持手作現炒,每個人都能吃到熱的餐盒,價格佛心,料理也用心。

(民視新聞/許家程、鄭孝欽 雲林報導)

更多新聞: 輪椅女孩遇司機言語嘲諷 黃偉哲道歉、客運允諾加強教育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