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藥市場百家爭鳴 百年品牌業者推紅麴產品

醫藥市場百家爭鳴,每年的〝亞洲美容保養生技保健大展〞,都會展出各種生技和醫學應用的產品,今年同樣有來自國內外多個品牌參展。為了搶攻台灣每年上千億的保健品市場,國內一家百年老字號的品牌,也推出在地化生產的紅麴產品,來搶市占率。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光之穹頂」下打疫苗成就解鎖! 限時4天美麗島捷運站隨到隨打

連續舉辦四天的生技保健展,在周末假日,湧入滿滿人潮,今年受到疫情影響,保健食品的攤位,受到更多民眾的注意,演藝圈公認的模範夫妻,李㼈和熊家婕也受邀出席活動,更開起了保健小教室,和民眾分享凍齡撇步。

全年齡都能食用 百年品牌業者推紅麴產品

藝人李㼈說,「最簡單就多喝水啦,那少吃一些有的沒的,油炸的啦我幾乎都不吃,那平常我只要吃進去,嘴吧裡面的保健食品,我一定要非常小心,我要確認它的品質是不是很安全。」

全年齡都能食用 百年品牌業者推紅麴產品

藝人熊家婕說,「在買菜的時候會注意食材的新鮮度,還有它有沒有一些標準跟認證,那像我在挑選保健食品也是一樣,我會挑選有小綠人標章有SNQ標章。」

國內百年品牌的業者,運用釀酒核心原料,研發獨特性高的保健產品,通過健康食品認證的保健品當中,以台灣在地培養的紅麴菌株,所製成的紅麴類商品特別夯,受到不少民眾青睞。

民眾說,「主要是就是因為長輩啊,他們可能有一些身體上面的需求,然後來看看有甚麼樣的原料,或者是產品然後來可以幫助他們。」

民眾說,「其實現在大家很多都會開始,更注重保健品啦,去選擇不同的保健品去做保養,特別是可能這陣子疫情。」

預防勝於治療的觀念,深植人心,根據食藥署統計,2019年臺灣保健食品市場,創造的產值超過1300億,也讓老品牌積極研製保健食品,推陳出新,搶攻保健商機。

(民視新聞/呂中漁、張庭翔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柯P譏莊人祥「智商不到70」 陳時中嗆勿汙名化:有226萬人要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