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譏莊人祥「智商不到70」 陳時中嗆勿汙名化:有226萬人要打

最新來台的59.4萬劑AZ疫苗引發爭議!因效期只到本月底,扣掉檢驗封緘恐怕只剩17天可打,國民黨今天重砲痛批指揮中心誰該負責?台北市長柯文哲更點名指揮中心莊人祥智商不到70!面對在野黨炮火,陳時中親上火線捍衛子弟兵,回擊一句「人不是只有智商!」陳時中也說明,台灣有108萬到226萬人打完一劑AZ已經間隔滿10到8周,是有需求的!

更多新聞: 來趟台中山城輕旅行!市府推「山城觀光美食」吃當季水果抽大獎 

禮拜天來台的AZ疫苗59.4萬劑,由於效期只到月底,明明最近AZ疫苗打氣低迷,爆發爭議!國民黨團怒轟浪費錢,更呼籲要揪出誰該負責。

柯P譏莊人祥「智商不到70」 陳時中嗆勿汙名化:有226萬人要打
立委(國)林德福說,「是不是簽了疫苗的不平等條約,還是已經被國外占了便宜,而已經被打壓習慣,現在連被國外民間的藥廠欺負,都還是要吞下去。」

立委(國)萬美玲說,「這一批即期品,有沒有人可以跟我們保證,它是安全無虞的,一段時間之後,對於我們的注射者,身體也不會有影響,我想這些都是指揮中心,應該來說清楚講明白的。」

其實指揮中心莊人祥前一天已經說明,國際疫苗時程很難掌握,沒想到台北市長柯文哲更是語出驚人,重砲點名莊人祥智商不到70!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聽那莊人祥在講想說奇怪,他是什麼智商不到70是不是,所以要找理由要找好一點,一聽起來這白癡的理由,如果是疫苗供應不足,工廠一出來就被全世界搶光了,怎麼會是快要到期的,有時候認錯就好了,囉哩八唆講一大堆幹什麼。」

柯P譏莊人祥「智商不到70」 陳時中嗆勿汙名化:有226萬人要打
陳時中疫情記者會上捍衛子弟兵,不過前衛生署長楊志良表示,可能合約沒簽好,或是指揮中心蓄意拖延疫苗採買時程,陳時中很不以為然!

還是忍不住暗酸了柯文哲,至於被罵智商不到70的莊人祥本人,又如何回應?

莊人祥四兩撥千金,連部長慫恿都不再多做回應,指揮中心也做圖卡說明,等接種AZ的民眾,等了10週的有108萬人,等了8週的有226萬人,當初這批AZ疫苗有160萬劑,期限都是到月底的AZ提供,指揮中心討論後,因應國內需要,又怕打不完,拍板只買50萬劑,只是沒想到這個決策引來政治口水不斷!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往西邊天空看!金星合月今明登場 把握日落後2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