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獎主持人揭曉! 「戲劇男神」林柏宏首挑大樑

第58屆金馬獎月底即將登場,備受矚目的頒獎典禮主持人,將由曾經拿下最佳男配角的林柏宏獨挑大梁、首度挑戰主持工作,林柏宏相當興奮,另外今年的演出嘉賓也將由入圍最佳新演員的艾怡良,還有茄子蛋樂團,登台獻唱。

電影「青春弒戀」片段說,「你跟他是什麼關係,他是我前女友。」

從歌唱節目發跡,藝人林柏宏轉戰戲劇和電影演出,逐漸嶄露頭角,今年更在國片《青春弒戀》中擔綱男主角,作品除了獲選金馬影展開幕片,這次還要獨挑大梁,首度挑戰典禮主持人。

電影「青春弒戀」花絮說,「我其實覺得有點難以想像,他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其實他好像 是什麼樣的人都可以,他有很多種可能性。」

揣摩各種角色,演技備受金馬肯定,林柏宏不只曾在2016年,成功奪下最佳男配角,去年更一舉角逐影帝,這次接下典禮主持,他也坦言,從來沒想過有這個機會,非常榮幸第一次主持典禮就是金馬獎,很緊張也很興奮。另外,演出嘉賓也最新出爐。

歌手 艾怡良 「我這個人」說,「我是否還值得 被愛一次呢,多難過我都不准 再對誰提起了。」

才剛推出新專輯,金曲歌后艾怡良,主演電影《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大銀幕處女作就雙雙入圍最佳新演員以及原創電影歌曲,也將再度登台獻唱。

樂團 茄子蛋 「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說,「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你予我這世人最後的期待,你是我的未來 希望你會了解。」

對決金曲歌后的,還有實力派樂團茄子蛋,同樣要踏上金馬舞台,PK嗨唱電影主題曲,金馬表演卡司陣容堅強,也讓影迷十分期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