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阿姨」怒控某回收場罰不怕 侯友宜:再不處理送法辦

新北市林口一家資源回收場,違法作業,多次遭開罰卻拒繳,市府強制拆除後,卻還是繼續營業,議員蔡淑君在議會質詢市長侯友宜,要求市府正面回應民眾陳情,侯友宜要求相關局處嚴格取締,還對業者撂下狠話,再不處理就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高市警局長突襲夜店抓到3顧客沒打疫苗 營業登記竟是餐酒館!衛生局:不排除開罰

資源回收場垃圾堆積如山,量多到需要怪手開挖,旁邊緊鄰馬路跟住家,不定時作業讓居民不堪其擾,嚴重影響生活品質。這個回收場就位在林口,國民黨議員蔡淑君,在議會質詢市長,為何這家業者罰不怕,強制拆除了還能就地還魂繼續營業。

「林口阿姨」怒控某回收場罰不怕 侯友宜:再不處理送法辦

新北市議員(國)蔡淑君表示,「民眾不管你的多少的作業程序要走,民眾只知道說,它這個位置到底合不合法,我們除了原有的罰鍰的追溯以外,該斷水斷電該強力拆除,一次就把它搞清楚,而且限定業者東西擺在上面,怎麼樣去面對解決,環保局要想出一個方法。」蔡淑君替民眾請命,因為這個回收場,開罰兩次都沒繳錢,拆除隊11月初進場拆除,貨櫃屋吊走了,但官員前腳走,業者又把貨櫃屋載回,直到11月5號還在作業。

「林口阿姨」怒控某回收場罰不怕 侯友宜:再不處理送法辦

新北市議員(國)蔡淑君質疑,「資源回收除了在仁愛路一段之外,那整個坡坎也都是這些,資源回收的垃圾,為什麼各個單位接收到,民眾陳情的時候都可以無動於衷。」

侯友宜說,「也沒有說無動於衷,一定他們都一定會去告發執行,只是在執行過程當中,我們不可能每天都在告發。」針對違法資源回收場的問題,侯友宜強調絕對嚴格執行,其他五家也會一併徹查,希望能盡速剷除都會毒瘤。

(民視新聞/黃毓倫、郭文海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買球衣竟變吊嘎!兄弟啦啦隊員遭「一頁式廣告」盜圖 怒轟:還這麼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