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陳美鳳穩坐最強銷售員?「300多戶半個月賣一半」成建商最愛藝人

命理師廖美然上節目曝光當年工地秀秘辛,意外揭露陳美鳳超高人氣。(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有「台灣最美麗歐巴桑」之稱的女星陳美鳳,出道多年外表凍齡,完全看不出已經65歲,她不僅親和力十足,身家也相當驚人,據了解還是建商最愛的女星。命理老師廖美然曾任職房屋代銷,最近在節目裡分享當年工地秀秘辛,表示雖然陳美鳳唱一首歌的酬勞高達60萬元,在30年前等於可以買下一間房,但只要她站台,300多戶的建案「半個月就賣掉一半」,吸金功力可謂一流。


出道多年的陳美鳳,人氣依舊高居不下。(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曾從事房屋代銷的廖美然在節目中提到,當年做工地秀表演,她最喜歡請的藝人就是陳美鳳,因為陳美鳳有人氣有買氣,也很會幫忙說好話推銷,她舉例,有次隔壁建案找港星來表演,現場人山人海,非常熱鬧,當時廠商還在擔心觀眾被搶走,但廖美然自信掛保證「不用怕,我們今天有美鳳姐、有余天夫婦等等」,結果事實證明,民眾都只是去隔壁湊熱鬧、拍幾張照片就回來看陳美鳳的工地秀。

成為命理師前,廖美然曾當過房屋代銷。(圖/翻攝自廖美然臉書)

廖美然說道,陳美鳳帶動的買氣相當驚人,只要請她來,半個月就能售掉一半房屋「我半個月可以賺2500萬,比如說我有一場工地秀請美鳳姐,300多戶我大概半個月就賣掉一半」,她加碼透露,過去還曾遇到一名陳美鳳的粉絲,對方在壽險產業工作,只是幫忙安排跟陳美鳳拍了幾張合照,對方就介紹了18名客人來買房「還是真的買,一次來就簽約了,我那一天跟他們簽約簽到半夜」,由此可見陳美鳳的高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