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瑋琪復出倒數?出道21週年突公開「親筆信」…13字曝未來規劃!
風波不斷的范瑋琪,在出道21週年公開一封「親筆信」,似乎是準備要復出。(圖/翻攝范瑋琪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歌手范瑋琪(范范)出道至今爭議不斷,口罩風波更讓她的名聲掉入谷底;隨後她選擇轉趨低調,仿佛淡出演藝圈。今(8日)是范瑋琪出道21週年,她稍早在社群平台曬出一封給粉絲的親筆信,其中一句「期待很快和你們在音樂裡相聚」,被外界解讀為「暗示即將復出」,再次掀起討論。

更多新聞: 亞歷鮑德溫新片再傳悲劇 燈光師遭毒蜘蛛咬傷「肌肉壞死」恐截肢!

范瑋琪在親筆信中透露,2000年11月8日是她發行第一張唱片的日子,如今迎來她出道21年紀念日,「很多感謝放在心裡,很多感動放在歌裡。期待很快和你們在音樂裡相聚,繼續這樣的緣分。」並搭配一張她面帶微笑,陽光灑落在她純白長裙上的照片,似乎是暗示自己走出陰霾。

范瑋琪復出倒數?出道21週年突公開「親筆信」…13字曝未來規劃!
范瑋琪親筆信中的「期待很快和你們在音樂裡相聚」,被外界解讀為「預告復出」。(圖/翻攝范瑋琪臉書)


事實上,范瑋琪在10月13日時就被外界猜測準備復出;當時她PO出一則心理測驗的結果,測驗結果顯示「你的靈魂特質屬於『表演者』,大約8%的人和你有相同特質。」獲不少粉絲支持。此次的「預告復出」的出道感想依舊有粉絲留言打氣,「期待妳的復出」、「想你」、「堅持初心」。


范瑋琪復出倒數?出道21週年突公開「親筆信」…13字曝未來規劃!
范瑋琪曾曬出一張心理測驗的照片,結果顯示她屬於「表演者」。(圖/翻攝范瑋琪臉書)


范瑋琪去年因此在私人臉書大罵行政院院長蘇貞昌是「狗官」,溫柔的人設就此崩壞;雖然事後刪文道歉,但仍讓她形象大傷。近期她風波不斷,先是作為體壇一份子的老公陳建州,被指「盜版機上盒看東奧」;隨後她因與還在自主健康管理的王力宏聚餐,遭批是「防疫破口」,至今都難以復出。


范瑋琪復出倒數?出道21週年突公開「親筆信」…13字曝未來規劃!
范瑋琪夫妻和王力宏等人的這張合照被批是「防疫破口」。(圖/翻攝徐若瑄IG)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被要求用英文回答 中國氣候特使「搖頭乾笑」:不如你用中文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