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媽還是姐姐?甄莉無奈曝「神複製」同框照:不要亂整型!
甄莉近日曬出和媽媽的合照,讓她忍不住自嘲說:「小孩不能偷生,也不要亂整型」。(圖/翻攝甄莉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女星甄莉擁有凍齡外貌,雖已將近50歲,但整體看上去仍容光煥發,勻稱的身材也讓人羨慕不已。近日她難得曬出和媽媽的美照,母女倆高相似度容貌,讓甄莉也忍不住自嘲:「小孩不能偷生,也不要亂整型」。

更多新聞: 「兄弟該回來了」 馮迪索溫情喊話巨石強森:《玩命10》非你不可!

現年48歲的甄莉是家中長女,近日她參加家族久違的聚餐,沒想到周圍有許多不認識的人都跑上前跟她說:「甄莉,你和你姐姐好像喔!」讓她相當傻眼,更無奈曬出母女合照澄清:「各位觀眾,他是我親媽,突然發現我媽從來不陪我上節目,原來就是為了這個時候。」

親媽還是姐姐?甄莉無奈曝「神複製」同框照:不要亂整型!
甄莉(中)和母親(左)的高相似容貌驚艷許多網友。(圖/翻攝甄莉臉書)


照片中,坐在甄莉身旁的母親露出燦爛的笑容,臉上氣色良好,可說保養得宜;有趣的是,甄莉和母親的外貌仿佛是「同一個模子刻出來」,表情更是「神複製」。同框合照吸引大批網友朝聖,紛紛留言說「親媽太正」、「太像漂亮姐妹花」;就連甄莉也忍不住自嘲說:「是不是!小孩不能偷生,也不要亂整型」,還表示希望自己未來和女兒也能像姐妹。

甄莉早期因參加綜藝節目走紅,她能言善道的性格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如今成為了各大節目的常客;而她除了經營演藝事業外,近年也積極投身到餐飲副業,還做得有聲有色。家庭方面,甄莉和老公結婚19年,夫妻倆育有一雙兒女,其中18歲女兒Phobe更是繼承了母親的美貌,母女倆也經常現身親子節目互相爆料,好感情不言而喻。


更多新聞: 1張圖曝中國進攻路線!《產經》:日本政府正模擬「台灣有事」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