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曉涵瘦身有成PO「炫腿照」絕對領域辣翻網:鼻血止不住!

周曉涵趁著冬天來臨前辣一波,新照曝光,粉絲們讚聲連連。(圖/翻攝自周曉涵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女星周曉涵出道時就以「網路美少女」的身份廣為人知,踏入演藝圈後出演多部熱門戲劇《兩個爸爸》、《我和我的十七歲》、《料理高校生》等,累積不少忠實劇粉,堪稱偶像劇女神。最近她在社群平台曬出美照,連身洋裝配上高筒長靴,大秀絕對領域,令粉絲們眼睛移不開視線。


周曉涵時常透過IG和粉絲互動搏感情。(圖/翻攝自周曉涵IG)

周曉涵在IG發文表示「瘦了!可以小露一下大腿了」,隨後大方貼出火辣「炫腿」照,只見她身穿黑色牛仔襯衫,下半身配上高筒長靴,露出一大截白皙纖細大腿,周曉涵一頭褐色捲髮,搭配秋冬必備貝蕾帽,她蹲坐在地上,以側身面對鏡頭,嘴巴微張,露出嫵媚神情,整身造型非常性感。

周曉涵長相甜美,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代表。(圖/翻攝自周曉涵IG)

周曉涵蹲坐在地的養眼照曝光後,引來網友們驚艷不已,湧入留言區興奮表示「姐姐太誇張」、「女神好正」、「美腿」、「又要造成鄉民暴動了」、「你哪有胖」、「在辣幾點的」、「你也太漂亮」。高人氣的周曉涵,每每發文總能掀起討論,如今一張瘦身有成的辣腿照再度讓粉絲們眼睛吃冰淇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