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黨部前驚見「公投4個不同意」看板!網一看笑翻:怎麼掛上去的
國民黨前高雄縣黨部前方,竟出現民進黨的公投宣傳看板,引發關注。(圖/翻攝蘇致榮臉書)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四大公投將在12月進行投票,藍綠雙方也紛紛催票,擺看板、開說明會向民眾表達自身立場;不過,在前國民黨高雄縣黨部大樓前方,卻出現了一塊特殊的看板,上面印著「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的民進黨宣傳口號,放在國民黨大樓前不僅引人注目,讓不少網友感到相當驚訝,紛紛詢問該看板「為什麼可以掛上去」。

更多新聞: 三接不遷離海域恐成「海鮮鍋」?經濟部一看回應了:不可能!

原來,該看板是由民進黨高雄市鳳山區議員擬參選人蘇致榮所掛上,同時與總統蔡英文、立法委員許智傑等人同框,也有著「12月18日公投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等宣傳字樣。看板就這樣放在國民黨部前,形成特殊的強烈對比,也格外諷刺。

不少網友看見後全笑翻,紛紛留言「這塊看板有點厲害」、「為什麼可以掛上去」、「怎麼會貼在那邊啦」、「下班去朝聖 」、「國民黨黨部肯給你掛看版?」、「怎麼卡到這位置的啦?」、「那不是人家鳳山黨部嗎?」。據了解,國民黨前高雄縣黨部位於鳳山鬧區,在行政院黨產會同意下,國民黨在去年12月以2384萬6000元將其售出。


更多新聞: 自己人也看不下去!2前考紀會主委反「同舟計畫」:藍黨紀將淪為笑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