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媽地鐵車廂內「擺攤賣雞」超髒行徑600萬人傻眼:厲害了!

中國一名大媽公然擺攤賣雞引起網友關注。(圖/翻攝自檢者青鋒微博)

國際中心/張婷瑗報導

中國最近網上瘋傳一段影片,只見有一名大媽,公然在車廂內將一隻隻已宰殺拔毛的雞放在地上販賣,一旁民眾將這誇張行徑錄下並上傳至網路,引起網友關注。對此,地鐵方面表示,將針對該名乘客的行為進行調查。


大媽不顧他人目光,讓乘客們看傻眼。(圖/翻攝自檢者青鋒微博)

綜合中媒報導,上傳此影片的網友表示,6日早上,突然出現一名身穿紅衣的大媽,她從自己攜帶的竹籃中,拿出8隻已經宰殺拔毛的新鮮雞,放在車廂地上擺賣,值得一提的是,雞的下方完全沒有鋪墊子,衛生習慣令人堪憂,詭異的舉動更引來車廂內的其他乘客側目。影片曝光後,吸引超過600萬人次觀看,不少網友轟「這種行為實在太過分了,地鐵是公共交通工具,不是市場」、「厲害了!大媽無所不能」、「超髒的」、「公德心呢?」,還有網友爆料,該名大媽除了在地鐵車廂外,也經常在巴士上出沒,如果有人問價後不買,便會出言刺激。

對此,南京地鐵7日回應,宰殺好的雞若是在包裝好的情況下可以帶上地鐵,但地鐵內不允許有任何擺攤行為,若乘客出現上述行為,經巡查人員發現後會開罰,針對網友反映的事件,將進行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