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心〉讓小粉紅崩潰 黃明志再創新曲〈牆外〉替「1地」發聲!
黃明志替台灣城市推廣在地觀光,這一次與金門合作,推出代言歌曲〈牆外〉。(圖/翻攝自黃明志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與陳芳語(Kimberley)合唱的歌曲〈玻璃心〉,推出後迅速暴紅,YouTube觀看次數三週已突破2600萬次。而黃明志六度替台灣城市推廣在地觀光,這一次與金門合作,推出代言歌曲〈牆外〉,黃明志提到,金門給人的感覺比較像是小鎮,不是大城市,也說「自己的家鄉是小鎮,很能感受小鎮生活的樸實和韻味」。

更多新聞: 黃明志《玻璃心》紅到墨西哥、巴西?內行曝解答:小粉紅偷翻牆!

黃明志替台灣城市推廣在地觀光,他特別分享這一次與金門合作,推出代言歌曲〈牆外〉,而這回和先前幾次的代言有個不一樣的地方,之前代言台北和高雄都是城市,金門這地方的感覺比較像是小鎮,不是大城市,所以對黃明志來說有一種親切感,他提到「因為他的家鄉也是小鎮,很能感受小鎮生活的樸實和韻味。」。

〈玻璃心〉讓小粉紅崩潰 黃明志再創新曲〈牆外〉替「1地」發聲!
〈玻璃心〉推出後迅速暴紅,而黃明志替金門宣傳觀光,將推出代言歌曲〈牆外〉。(圖/翻攝自黃明志臉書)

而黃明志在拍攝〈牆外〉MV前夕,特別到金門觀光景點進行勘景,他提到「這一次拍攝MV到了民族文化村,風獅文化館,軌條砦,金城老街和北山播音牆。」,他認為到金門一定要到景象獨特的軌條砦走走,而北山播音牆也讓黃明志印象深刻。此外,黃明志也覺得花崗石醫院很有意思,他說「第一次去就覺得那裡很恐怖,那裡已經廢棄很久了,感覺那邊很陰森」,更提出建議給觀光局,表示「可以做成鬼屋或者密室逃脫,也許會造成話題和有助振興觀光」。金門的名產貢糖也是黃明志非常喜愛的零食,黃明志表示「回到台灣還是會網購金門貢糖回家吃」,大力推薦到金門觀光的人一定要吃貢糖,更說「貢糖真的是人間美味」。

更多新聞: 星二代韓菲留學曬自拍照 遭酸「下次就懷孕了」高EQ回應7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