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戰明年杭州亞運! 盧彥勳、吳佳穎、陳傑、楊俊瀚、李智凱穿潮服吸睛

東京奧運台灣隊國手盧彥勳、吳佳穎、陳傑、楊俊瀚和李智凱,今天同台參加活動,換上潮服展現時尚品味,隨著全運會落幕,國內賽事告一段落,但國手毫不鬆懈,已開始為明年杭州亞運等賽事備戰,至於宣佈退休的盧彥勳,將推動網球學校,培育下一位台灣網球一哥。

五位東奧國手搭著大巴士進場,時尚造型和高顏值,散發出的氣場,可一點都不輸給偶像,台灣隊在東奧奪下佳績,也讓各項目選手都獲得了關注,這段期間曝光度大增,選手也都很開心,因為交出了好成績,讓大家更關注體育。

射擊選手吳佳穎和田徑選手楊俊瀚說,「其實非常的開心,有這些活動,讓我就是視野有比較開闊一點,因為像之前的話,我們就比較專注在訓練,讓大家更看見我們運動員這樣,其實是算是,另外一種層面的,心靈的放鬆,因為我們長期在比較,高壓力的情況下做訓練,那出來的話可以看到,不同層面的人人事物,然後也可以,看到自己更多的可能。」隨著全運會落幕,選手們雖然目前在賽事方面告一段落,但明年杭州亞運即將到來,也一刻不得鬆懈的持續備戰。

體操選手李智凱表示,「因為我們的賽季,大概從明年的2月、3月,才開始這樣,那就是重新檢討說,自己可能在過去幾年,有一些缺失的地方,然後修正,然後繼續不斷的挑戰這樣,突破自我,目前是冬訓期,就是為接下來的比賽做準備,尤其我們現在,每四年規則的改變,就是奧運後的改變,那積極去找到,屬於適合我們自己的東西,然後去發展,然後把它變成,自己所有的優勢這樣。」

現役選手備戰,東奧後宣佈高掛球拍的台灣網球一哥,轉換教練身分後立刻投入推動網球學校,希望培育更多人才。東奧台灣隊選手,除了場上表現撼動人心,私底下的他們換下了運動衣穿上潮服,展現不同於賽場上的時尚。

(民視新聞/季芸、游博智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