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老婆挑戰「長髮控老公」極限 他驚見短髮愣:小姐妳上錯車了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維持夫妻感情,就需要為生活增添一些樂趣。TikTok帳號「綸綸這一家」時常分享逗趣家庭互動影片,近日正妹老婆(綸媽)為挑戰老公(綸爸)極限,甚至不顧一切偷偷將頭髮剪短,讓長髮控的老公當場傻眼,鎮定表示「小姐,妳上錯車了」,隨後綸媽魔性的笑聲傳出,也讓網友笑瘋「這個笑聲絕對不會認錯」。

TikTok帳號「綸綸這一家」,經常分享夫妻倆加上一個兒子的搞笑日常,近日綸媽想出一個鬼點子,偷偷摸摸趁綸爸不注意時,將頭髮剪短,在回到車上問直問說:「我可愛嗎?」只見長髮控綸爸皺眉回頭,傻眼愣住「小姐,妳是不是上錯車了」?讓她笑到不行。

綸媽偷偷將頭髮剪短,要給長髮控的老公綸爸驚喜。(圖/翻攝「綸綸這一家」抖音)
隨後全家一起去逛超市時,綸爸抱著兒子回頭說:「小姐,妳不要一直跟著我好嗎?」便瀟灑的轉頭進去超市,讓被留在後方的綸媽狂笑不止,而趴在老公身上的兒子,甚至不斷偷笑,模樣相當可愛。
綸爸在看到老婆短髮造型後,傻眼表示,「小姐,妳是不是上錯車了?」讓綸媽大笑不止。(圖/翻攝「綸綸這一家」抖音)
一家人搞笑的互動過程,讓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個笑聲絕對不會認錯」、「綸媽的招牌笑聲」、「短髮好看」、「很厭惡的眼神」、「綸爸很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