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雨柔「超顯赫家世」遭誤傳月賺400萬 無奈喊話酸民:適可而止!
劉雨柔被傳成月賺400萬,讓她無奈澄清。(圖/翻攝自劉雨柔臉書)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女星劉雨柔近日在節目上,曝光爸爸是馬來西亞人,馬來西亞市面上有三分之二的貓山王榴槤是自家種的,堪稱貨真價實的「榴蓮公主」,不過片段播出後,卻被誤傳「月賺400萬豪門出身」,導致劉雨柔無端遭受酸民謾罵,對此,她忍不住在臉書發聲,呼籲大家適可而止。

更多新聞: 台積電進駐高雄楠梓 鄉民嗨「真的發大財」內行人揭設廠3關鍵!


劉雨柔「超顯赫家世」遭誤傳月賺400萬 無奈喊話酸民:適可而止!
對於不實傳聞,劉雨柔發文澄清。(圖/翻攝自劉雨柔臉書)

劉雨柔8日在臉書表示「其實,很多事情都一樣,如果事情是從我嘴巴講出來,那我理當要解釋,但如果是被加油添醋誇大不實,那我為什麼要聽這些謾罵呢?真的理性一點,適可而止」,她也補充「一個月賺400萬這數字到底打哪來?」、「地區跟國家真的天壤之別」、「多希望你們說的故事是真的」、「富翁情節只有在夢裡出現過」,看得出來,劉雨柔十分無奈。

劉雨柔「超顯赫家世」遭誤傳月賺400萬 無奈喊話酸民:適可而止!
劉雨柔的父親是馬來西亞人。(圖/翻攝自劉雨柔臉書)

事實上,關於400萬這個數字,源自劉雨柔在節目上說,在馬來西亞市面上有三分之二的貓山王榴槤是她家種的「所以我媽小時候就常說,如果我以後事業不成功,或是嫁不好,就回去馬來西亞當榴槤公主」,更提到每次爸媽在台灣的朋友希望能運一些榴槤時「我都想說神經病,還要進口稅一大堆...」,此番言論令一旁的NONO忍不住打斷她「妳才神經病,沒有生意頭腦!我朋友一個月只賣貓山王榴槤就可以賺400多萬台幣」。

更多新聞: 明清晨迎來13度低溫 林嘉愷曝「這天」東北季風減弱氣溫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