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都沒變!郭昱晴「萬老師→媽媽」凍齡美貌驚艷全網

當年因「萬老師」一角走紅的郭昱晴,近日在新片化身母親,散播濃濃的母愛。(圖/翻攝郭昱晴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51歲女星郭昱晴當年因飾演《麻辣鮮師》中的「萬老師」一角,而迅速走紅;直率敢言的她經常在社群平台發表對時事的看法,更在臉書豪氣說「挖係正港呆灣郎 (我是真正的台灣人)」,讓不少網友相當欣賞。近日她再次出演新劇,凍齡的美貌驚艷一眾粉絲,驚訝說「萬老師20年完全沒變!」

郭昱晴當年「萬老師」形象深入民心,精湛演技獲戲迷讚賞。此次她出演新劇,從「萬人美」變身成一名母親,將母愛發揮得淋漓盡致。而51歲郭昱晴容貌凍齡,看起來只有30出頭,這次再度出現在螢光幕前也讓戲迷相當興奮,「萬老師!好久不見」、「20年都沒變」。

現年51歲的郭昱晴氣質依舊。(圖/翻攝郭昱晴臉書)


郭昱晴過去經常針對時事發聲,新疆棉事件爆發時,她眼見台港藝人紛紛切割品牌,忍不住怒轟「藝人難道也只能可悲的仰賴中國市場,不然就會餓死嗎?」面對藝人張鈞甯「撇台獨」而自認中國人身分,她也直接在臉書寫下「挖係正港呆灣郎」。值得一提的是,每年台灣雙十國慶,郭昱晴幾乎都會發文祝賀,今年甚至發出長文,「大聲祝福自己的國家生日快樂,是一件再自然不過,也值得驕傲的事,時至今日也一樣!」愛國之心或一眾網友讚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