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童書教「放火燒地主」!極端愛國主義 網嘆:跟北朝鮮有何不同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近來,中國文攻武嚇動作頻頻,一方面喊話「台獨死路一條」,一方面又透過洗腦歌曲《坐上那動車去台灣》,對台灣人民大外宣,黑人饒舌歌手「嗩吶」就表示,中國的這種極端個性早就其來有自,當地幼童的教材裡,竟然畫出一名中國小孩,潑灑汽油燒了代表資本主義的地主,這種極端的愛國主義教材,讓網友們震驚不已,表示「中國共產黨的行爲跟北朝鮮有什麼不同」。

日前,在微博上流傳著一份「武統台灣」的行程表,上面寫著早上九點半發射飛彈,下午兩點佔領總統府,五點半領中國身分證,極其荒謬的內容讓嗩吶大酸「所以他們不打算吃午餐嗎?」而他也表示,這些死忠的小粉紅,就是中國共產黨一手培養出來的,透過教育開始,課本上、環境裡全都充斥著愛國民族主義,讓中國的小孩們,從小在潛移默化中,一點一滴地吸收這些極端思想。

中國童書裡竟然出現一位代表資本主義的地主正在睡覺,而另一位小孩則拿著汽油淋上床鋪,放火燒了他。(圖/翻攝「The Bee Box Channel」YouTube)

一般來說,我們的兒童書籍大部分都是教導愛護動物、有禮貌等等的道德行為,但中國卻不是,當地的小孩們打從開始上學,教材通通都是經由政府審查通過的,童書裡有一位代表美國資本主義的地主正在睡覺,另一位小孩則拿著汽油淋上床鋪,「縱火燒了房東後逃離現場」,嗩吶直言,在美國沒有人喜歡他們的房東,但不會想說要放火燒了他們。

中國的幼童們在萬聖節時,被打扮成「揹著炸藥的解放軍」。(圖/翻攝「The Bee Box Channel」YouTube)

中國的幼童們在這種環境下被教育長大,很自然地就會開始認同暴力,甚至還會認為侵略其他國家是件很正常的事,連萬聖節都讓小孩們扮演成「揹著炸藥的解放軍」,這種極端的愛國主義,讓網友們驚訝不已,紛紛表示「中國人總是看不起北韓,但CCP的行爲跟北朝鮮有啥不同」,還有人大酸「沒有實戰經驗卻想打諾曼第登陸戰,也是很有勇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