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我很閒》正妹直播主回歸!網見「流量密碼」狂喊:實在太香
《反正我很閒》昨(8)日推出新影片,不少網友看到「小花」回歸,興奮表示「小花回來了!」。(圖/翻攝自YouTube頻道《反正我很閒》)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近年來各式各樣YouTuber竄出,其中以喜劇方式討論人生百態的頻道《反正我很閒》,廣受年輕朋友喜愛。而繼2020年那句「阿我就怕被罵啊」大紅後,昨(8)日推出的新影片,也引發討論;其中,正妹「小花」再度回歸,讓不少粉絲超驚喜,直喊「小花回來了!」,而劇情中穿著清涼的她,也讓不少男網友紛紛讚聲「這集小花可說是誠意滿滿」。

更多新聞: Toyz準備交保了?統神點名「2大咖實況主」要小心:隨時會被爆料


《反正我很閒》正妹直播主回歸!網見「流量密碼」狂喊:實在太香
《反正我很閒》昨(8)日推出新影片,引發熱烈討論。(圖/翻攝自YouTube頻道《反正我很閒》)


《反正我很閒》昨(8)日推出新影片《【李耳王】心生恐懼的生活!成功與室友打好關係的方法!侵犯王的領域!!》,劇情中鍾佳播飾演1名準備高考、壓力極大的考生,只要一點聲音就會讓他相當焦慮;至於樂咖則是飾演鍾佳播的室友,在家中即使小心翼翼,但仍會粗心用出超大聲響,像是撕開涼鞋魔鬼氈、雨傘掉地上或是把餐具用到水槽裡等等,而當聲音一大,鍾佳播就會立刻跳出來,用野獸般的口氣說道「你!吵!生氣!讀書!高考!」。

《反正我很閒》正妹直播主回歸!網見「流量密碼」狂喊:實在太香
家中出現1位新室友,是名正妹直播主,而這位直播主就是過去好久不見的「小花」,一出場就用宏亮的聲音,讓鍾佳播焦慮不已。(圖/翻攝自YouTube頻道《反正我很閒》)

不料,這天家中出現1位新室友,是名正妹直播主,而這位直播主就是過去好久不見的「小花」,一出場就用宏亮的聲音說道「安扭!你們好,我叫小花,我昨天剛搬來」,還在直播時發出超大的音量,讓鍾佳播氣到直接將她的滑鼠、鍵盤沒收,還驕傲表示「團結!強大!」;果然,小花當天直播時表現非常差,因此跟網友抱怨,是鍾佳播拿走了她的鍵盤、滑鼠,結果竟有粉絲直接抖內讓她買組新的,小花更是開心到「瘋狂吹口哨」。

《反正我很閒》正妹直播主回歸!網見「流量密碼」狂喊:實在太香
鍾佳播突發奇想換上浴袍,下1秒直接衝進直播間讓小花頓時說不出話。(圖/翻攝自YouTube頻道《反正我很閒》)

小花種種行為都讓鍾佳播受不了,最後鍾佳播突發奇想,換上浴袍,用喪心病狂的口氣說道「浴袍!直播!男粉!掉粉!晃過去!沒有直播!」,下1秒直接衝進直播間,讓小花頓時說不出話,只能看著鏡頭在原地傻笑。這時,小花抓住鍾佳播,威脅說道「我乾爹背景很硬,你現在最好說說什麼做什麼」,並騙觀眾說鍾佳播其實是他們公司新人「小呱」,並逼他在鏡頭前面跳舞,鍾佳播擔心事情鬧大,也只能無奈在鏡頭前亂跳舞。


《反正我很閒》正妹直播主回歸!網見「流量密碼」狂喊:實在太香
不少網友看到「小花」回歸,紛紛表示「小花回來了!」。(圖/翻攝自IG 19.kkan)

影片一出,不少網友看到「小花」回歸,紛紛表示「小花回來了!」、「這集小花可說是誠意滿滿」、「本來還以為是佳播看到妹子,態度整個不一樣,想不到最後竟然是這樣笑死」、「小花這集真的好正,看的都想夸父追日了」、「這集的流量密碼實在是太香了」。

《反正我很閒》正妹直播主回歸!網見「流量密碼」狂喊:實在太香
「小花」除了演員的身分外,同時還是1間咖啡廳老闆。(圖/翻攝自IG 19.kkan)

事實上,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這位「小花」除了演員的身分外,同時還是1間咖啡廳老闆,因為跟鐘佳播認識,所以偶爾會客串,過去也曾出演《【私約小模大公開】教你私約技巧!約小模上山泡溫泉!》、《【夸父追日】追女生追求10年的男子!十年只愛你一人!愛情的真諦正是如此!單身十年也無所謂》《【贖罪之路】上班偷打電動!自我放逐!最後連道歉也給不起!!》。外型亮眼的她,經常都會在IG發文,這次客串演出,她也開心發文寫下「哭啊!流量密碼」,暗示這次的新影片,可能因為她的關係流量衝高。

更多新聞: 張棋惠疫苗小黃卡遭女兒撕毀!「碎片全被扔掉」嘆:我當下真的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