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顏家「業力引爆」黑歷史遭挖 他:當初抹黑3Q「現在迴力鏢彈回顏家」

外界推測,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將於今晚宣布投入補選。(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將於明年1月9日舉行,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辦公室今突發採訪通知,事由為「重大事項宣布」,外界推測是要宣布投入補選。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表示,當初顏寬恒如何攻擊抹黑對手,現在就以十倍迴力鏢彈回顏家自己身上,如今顏家黑歷史被挖出,醜聞也不會消失,不如趕快宣佈參選,因為再拖下去也不會比較好選。

林俊憲指出,顏家現在的情況,真的只能用「業力引爆」來形容,從顏寬恒自己跳出來參與的那一刻開始,在罷免期間如何攻擊抹黑對手,現在就以十倍迴力鏢彈回顏家自己身上,而且這個效應將是持續性的,不會因補選結束就消失。

林俊憲說,顏家身為非傳統政黨型的在地政治勢力,「在地」兩個字既是他們的優勢,也是劣勢。其優勢在於擁有非常深厚的地方基層組織,劣勢在於一但離開這個地方,就什麼也不是。

林俊憲認為,中二選區立委席次,顏家不是想怎麼贏,而是要想不能輸,一但失去政治權力,顏家地方影響力將會大減,接下來三關,罷免、補選、2024大選,輸了一場都算全輸。

林俊憲直言,顏家當初在罷免時,無限上綱抹黑陳柏惟,讓很多人實在看不下去,如今顏家黑歷史一件一件被挖出來,這一切都是顏家自己造的業,現在選也不是、不選也不是,凡事沒有早知道,現在後悔都來不及了。

林俊憲說,顏家今天爆出的醜聞,負面觀感是永久性、全國性的,往後再重新選上這個位子只會越來越難。這些醜聞也不會自己消失,不如別再畏畏縮縮的,趕快宣佈參選,再等下去,顏寬恒也等不到更好的局面了。


林俊憲說,當初顏寬恒如何攻擊抹黑對手,現在就以十倍迴力鏢彈回顏家自己身上。(圖/擷取自林俊憲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