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顏寬恒參戰中二立委補選藍營大咖齊聚 周玉蔻:差點把優點聽成「佔地」!
顏寬恒參戰中二立委補選藍營大咖齊聚,周玉蔻則表示,「差點把優點聽成佔地」。(圖/取自周玉蔻臉書)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在明年1月9日舉行,前立委顏寬恒今(9)日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等大咖陪同下正式宣布,投入這場補選大戰。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在臉書發文直言,「藍營大咖擠成一團搶著露臉講話,顏寬恒唯一的優點是在地,差一點聽成佔地!」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遭爆脫產還欠債! 顏清標親上火線:我一生重情重義不跟人計較

前立委顏寬恒今(9)日宣布投入補選大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提到,對於了解基層這方面,顏寬恒是最適合代表中二選區的立法委員候選人,希望民眾一定要支持在地的力量,「顏寬恒在過去貢獻非常多,過去都在關心每一區,因此希望大家支持」。

對此,周玉蔻透過臉書表示,今天國民黨舉行記者會,藍營「大咖」擠成一團搶著露臉講話,顏寬恒唯一的優點是「在地」,她差一點聽成「佔地」。對此,大批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句話以後要改成佔地為顏了」、「佔地為王無誤」、「林靜儀不能大意,對手太有錢了」、「在地欺騙在地,才可惡」。


快新聞/顏寬恒參戰中二立委補選藍營大咖齊聚 周玉蔻:差點把優點聽成「佔地」!
周玉蔻臉書發文。(圖/周玉蔻提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市府證實明年交地給台積電! 陳其邁歡迎:半導體S廊帶最重要一塊拼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