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顏寬恒戰中二立委補選 林穎孟批:不演了!土地的主人要回來了
林穎孟表示,不演了!土地的主人要回來了。(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民黨大咖今(9)日齊聚台中沙鹿,正式宣布由前立委顏寬恒代表參戰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對此,北市議員林穎孟忍不住在臉書開酸,「顏家不演了,土地的主人要回來了!」她也建議,國民黨及民進黨可以分別派出顏寬恒和林靜儀在公投說明會正面對決。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喊中二立委補選不是政黨惡鬥! 顏寬恒:鄉親盼出門不需穿「防彈衣」

顏寬恒日前在臉書催陳柏惟的罷免投票率時表示,「整個執政黨舉全國之力對我們指指點點,來我們的家鄉如入無人之境,這些人一輩子沒住過我們的故鄉,卻想要當我們的主人,決定我們的命運」。然而根據監察院2018年11月公布的第146期《廉政專刊》,顏寬恒與妻子陳麗凌名下的土地及建物申報高達5頁,總計有65筆土地,及23筆房地產。

如今顏寬恒宣布投入中二選區立委補選,林穎孟也忍不在臉書引用當初顏寬恒的話,直呼「顏家不演了,土地的主人要回來了!」

林穎孟也提及,既然中國國民黨在中二補選推出顏寬恒,表示他是最強人選,一定是上駟。之前顏寬恒的臉書文寫得這麼好,碩士論文也指出黑道會透過民代選舉漂白的問題,很有見地。

因此,林穎孟建議,中國國民黨公投說明會派顏寬恒,建議兩大黨讓林靜儀和顏寬恒在公投說明會正面對決。


快新聞/顏寬恒戰中二立委補選 林穎孟批:不演了!土地的主人要回來了
林穎孟表示,顏家不演了。(圖/擷取自林穎孟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顏寬恒出戰中二選區! 江啟臣稱:這將是在地團結與空降抹黑的對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