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禎PO「獨眼龍照」嚇壞網友!工作照常臉書報平安:看到別嚇到

小禎無預警PO出獨眼龍照,讓不少網友嚇了一跳。(圖/翻攝自小禎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女星小禎(胡盈禎)今(9)日突然在臉書發出「獨眼照」,表示待會要開直播,擔心會嚇到大家,所以先曬出自拍照,希望不要嚇到大家。小禎也表示,明天會照常進棚錄《今晚開讚吧》,還想訊問大家的意見,該用什麼造型來主持,引發網友熱議。對此,小禎經紀人表示,她身體狀況一切OK「明天還是照常工作,謝謝關心」。

小禎在臉書PO出獨眼龍照,原來是因為角膜破皮。(圖/翻攝自小禎臉書)


小禎突然貼出「獨眼照」,讓一票網友都嚇到,紛紛留言祝她早日康復,也有在眼科上班的網友一看就點出小禎變身「獨眼龍」的原因:「你應該是黑眼球(眼角膜)破皮,需要貼起來讓它皮長起來」,小禎也親自回覆「哇塞你好聰明喔」。藝人Vicky也留言表示「保重啊~明天就海盜的造型好了」。

小禎PO出獨眼龍照後,依照原定計畫開直播,她表示,最近常常覺得眼睛乾燥,疑似是乾眼症「這是我第2次這樣,角膜破皮必須把眼睛蓋起來,有點眼藥膏,包起來讓角膜長出來,因為事發突然,明天要錄《今晚開讚吧》,所以還是會繼續錄影,會有幾集你們看到我會是這樣子,不要害怕唷!沒什麼事,明天我畫假眼睛好了」。小禎表示,預計眼睛要包起來3天,她也會多休息,謝謝大家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