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貼文感謝雙城隊 林子偉成為自由球員

旅美球員林子偉,本週正式成為自由球員,他在IG貼出練習影片,感謝今年雙城隊給他機會,並且強調身體健康很重要,他今年短暫升上大聯盟後,就在小聯盟因傷整季報銷,下一步何去何從,有沒有可能打中職,球迷都相當關心。

在IG貼出打擊練習影片,林子偉感謝雙城,他寫道,「謝謝雙城去年在我是自由球員的時候把我簽來,給我機會表現,雖然整季報銷,但我不氣餒。」因為受傷大半球季都在復健,林子偉說,「失望、傷心、難過,這些都過了,唯一能做的就是保持健康,有健康的身體才有機會去實踐夢想!」最後還再次強調,「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喔。」

本季以小聯盟約加盟雙城隊的林子偉,只有在4月底短暫升上大聯盟,且只有代守一場比賽,之後還因為受傷整季報銷。他也在本周正式成為自由球員,下一步該怎麼走,備受關注。

林子偉9年前以209萬美元、當年台幣超過6000萬元的簽約金加盟紅襪,寫下台灣野手紀錄,並於2017年登上大聯盟,也是近年來少數有機會在大聯盟亮相的台灣旅美選手。27歲的他,明年仍有機會拚續留美職,若選擇返台加盟中職,也將會是狀元大熱門,味全或是富邦都有機會擴大旅外軍團版圖。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