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犯搭高鐵運毒 警逮人驚見子彈已上膛

南部販毒集團一名27歲邱姓男子,日前從左營搭乘高鐵到苗栗下車,準備轉搭計程車,企圖掩人耳目,警方提前掌握情資,在高鐵站埋伏逮人,從嫌犯隨身的包包內,找到1把改造手槍以及毒品K他命,當時手槍裡的子彈已經上膛,還好警方迅速壓制嫌犯,沒有釀成意外。

更多新聞: 仁武迴轉道爆行車糾紛 轎車攔截大貨車理論

警方從嫌犯隨身包包內,搜到一把改造手槍,而且居然已經上膛,可見嫌犯是有備而來,隨時準備火拼。

毒犯搭高鐵運毒 警逮人驚見子彈已上膛

子彈已經上膛,這讓警方大吃一驚,趕快卸下彈匣、並且小心奕奕取出子彈,數一數,裡頭還裝了5發子彈。

毒犯搭高鐵運毒 警逮人驚見子彈已上膛

27歲邱姓男子,專程從高雄左營搭高鐵北上到苗栗站下車,身上除了帶著槍,還帶了一包毒品K他命,甚至還帶了一個小型的電子磅秤,一走出高鐵車廂,就直奔廁所,行跡詭異,幸好,被警方及時攔截。

苗栗縣警察局刑大二隊隊長陳君達表示,「監控發現邱嫌,進入本轄高鐵苗栗站,見時機成熟予以攔查。」

嫌犯看準高鐵快速便捷的特性,運送毒品到苗栗下車,而且槍枝已經上膛,這讓搭乘高鐵的乘客,也不禁擔心了起來。

民眾說,「當然會擔心啊,怎麼不會擔心。」

所幸警方提早一步掌握情資,逮到嫌犯,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民視新聞/邱俊超 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日本電車頻傳隨機殺人 北市警提高警覺模擬演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