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車事故 當街行凶! 男大生擦撞遭圍毆搶救中 3惡煞拘提到案

台中市1名男大生,前天(7日)凌晨,開車行經台灣大道,與一輛超跑發生擦撞,不料,對方車內3名男子,下車後不斷徒手、持鋁棒圍毆大學生,把他打到顱內出血昏迷,住進加護病房。案發後,警方迅速到場,因非現行犯,只以傷害罪「函送」,後來因圍毆事證明確,受害人傷勢嚴重,改依殺人未遂等罪嫌,向檢方聲請拘票獲准,將三名嫌犯,拘提到案。

更多新聞: 巧立名目苛扣移工薪資 移民署破獲非法仲介

白色休旅車,從快車道切入慢車道,不慎與李姓男子駕駛的黑色超跑發生擦撞,車上三名男子,竟然下車,把宋姓大學生,拉到路旁,被害人不斷說對不起,但還是被拳頭、鋁棒,打趴在地,嫌犯還恐嚇他們不准報案。

行車事故 當街行凶! 男大生擦撞遭圍毆搶救中 3惡煞拘提到案

宋姓大學生的媽媽說,「我兒子已經打到半死了,已經打倒在地了,他們還找了20多個人來,真的是很過份。」

不久後,嫌犯又打電話,叫了一群黑衣人,分乘兩車到場來助陣,所幸當時警方已經抵達現場,對方才沒有輕舉妄動,並且當場帶回張姓、李姓、陳姓三名嫌犯。

行車事故 當街行凶! 男大生擦撞遭圍毆搶救中 3惡煞拘提到案

但第一時間,嫌犯竟然也說要提告大學生傷害,警方只依「傷害罪」函送,事後才知道不是互毆,而是大學生被圍毆,而且傷勢嚴重,市長盧秀燕宣示要嚴辦,警方重新檢視相關事證,依殺人未遂恐嚇、傷害等罪嫌,向檢方聲請拘票。

三名嫌犯在10日傍晚,全部被拘提到案,另外四名到場助勢的男子,也分別遭到警方通知傳喚,並朝組織犯罪偵辦,嚴懲不法。

(民視新聞/李坤錫、李柏瑾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獨家/陽明山停車場長出兩棵怪樹!要價百萬「偽裝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