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片「詭扯」西門町首映 劉冠廷盼票房衝破10億

國片「詭扯」週三晚間在西門町封街舉辦首映會,片中演員包括陳柏霖、陳以文、百白等人齊聚一堂,歡笑聲不斷,其中角逐金馬男配角的劉冠廷,即將過生日,也特別許願希望票房大賣,其實隨著疫情解封,不少國片接連上檔,不少明星情義相挺、互相拉抬聲勢,希望透過親自支持,幫票房衝高人氣。

更多新聞: 陳時中被爆餐敘未戴罩歡唱 衛福部:去年6月拍攝
國片「詭扯」西門町首映 劉冠廷盼票房衝破10億


踏上紅毯見粉絲,現場超熱鬧!國片「詭扯」週三晚間在西門町封街舉辦首映會,片中演員包括陳柏霖、陳以文、百白等人齊聚一堂,歡笑聲不斷,其中角逐金馬男配角的劉冠廷,即將過生日,也特別許下心願。

國片「詭扯」演員群vs.劉冠廷說,「明天啦明天對許個願好,祝你生日快樂不要唱,不要唱啦怎麼變這樣,我的生日願望就是,詭扯可以破個10億哇喔。」

喊出票房如果破10億,就會重現從影以來最大尺度的經典橋段,其實隨著疫情解封,不少國片接連上檔,互相拉抬聲勢意味濃厚。

演員陳以文說,「每年大概到秋季的時候,就是我們國片最豐盛的時候,那個時候很多精彩的電影創作者,都會推出新的電影,那我覺得每一部都很值得進去看。」

電影「瀑布」片段:「小靜那我走囉,那你媽的掛號信又寄來了,上次我交給他好幾次了。」

像是由鍾孟宏執導的國片「瀑布」,不只風光入圍金馬11項大獎,全台上映兩週,票房累積近1千5百萬,要跟好萊塢強片比拚。

國片「詭扯」西門町首映 劉冠廷盼票房衝破10億


導演顏正國說,「國片就是台灣人本來就要支持,那電影就是藝術,也沒有說國外的片不好,只是說我們應該先支持我們台灣創作者,然後再來欣賞別的國家的片子。」

藝人溫昇豪說,「我期待我們整個市場變大,然後各種類型都有,所以你要我推薦哪一部,我推薦只要是國片,都請大家進戲院來看。」

詭扯首映會星光熠熠,除了大批影迷排隊入場,就連其他國片的演員,也現身電影院情義相挺,希望親自支持,幫票房衝高人氣。

(民視新聞/陳子凡、蔡承佑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今晨最低溫6.6°C!苗栗以北7縣市低溫特報不到10°C 下週日稍回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