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千元餐點遭棄單 嘉義單親媽媽欲哭無淚

嘉義1名單親媽媽,辛苦經營便當店,沒想到卻疑似被人惡意棄單,1名男子晚間點了6個便當和小菜,總共1000多元,點完餐說要先去買買東西,卻一去不回,老闆娘被棄單,相當無奈,希望不要再有人受害。

更多新聞: 天冷、疫情趨緩、遊客回籠! 泡湯夯 溫泉業者樂

黑衣男子在便當店外帶晚餐,老闆娘看他一口氣點了好幾份餐點,一再向他確認。

6個便當加上小菜,林林總總1380元,餐點製作需要時間,男子說要到附近買東西,晚點再來取餐,老闆娘不疑有他,卻沒想到,他竟然一去不回。

便當店老闆娘說,「我們等了大概半個小時,我跟我媽媽說他棄單了,我媽媽跟我小孩子一直不願意接受,他棄單這件事,就說不然再等他,也許他是有什麼事情,後來過八點半 已經一小時了。」

逾千元餐點遭棄單 嘉義單親媽媽欲哭無淚

直到晚上8點多,客人都沒回來,老闆娘才驚覺自己被棄單了,實在很生氣,便當店老闆娘單親撫養就讀國中的孩子,還有年邁母親,當天就是由媽媽和兒子接待這位客人,1000多元金額說大不大,卻是單親媽媽的辛苦錢。

逾千元餐點遭棄單 嘉義單親媽媽欲哭無淚

便當店老闆娘表示,「那麼多餐點我要怎麼處理,很困難耶,昨天讓我感動是,過來拿餐點的網友,大家都願意付錢,我本來是不收。」

不想讓餐點白白浪費,老闆娘把監視器po上網,立刻有熱心網友來捧場,買走餐點,老闆娘也希望這位客人出面道歉,否則將到警局報案,不再姑息棄單行為。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報導)

更多新聞: 氣炸!個資被冒用盜訂67張台鐵票 女控台鐵員工賣黃牛票牟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