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王必勝認了「不適當關係」 陳時中:盼社會給他們機會讓家庭回歸常軌

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圖/民視新聞)

被視為抗疫英雄的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被爆出婚外情,而在消失12天之後,他偕同妻子尤香玉接受週刊採訪,首度坦承與林女是「不適當、不應該的關係」,並強調兩人「結束了」。對此,衛福部長陳時中今日前往立院備詢前回應,請「社會大眾給他們一個機會,讓他們家庭回歸常軌」。

王必勝被媒體大篇幅爆料,指已婚的他與小15歲曾任護理師的一名女子曖昧,並多次進出女方家,甚至育有一女等。風波延燒好幾天,疫情指揮中心肯定其公領域表現,私領域則不多評論。王必勝本人則在臉書發文為「個人私領域事務處理不當」公開致歉。

根據鏡周刊報導,王必勝妻子尤香玉受訪指出,受到很深的傷害,「我現在沒有原諒他。」王必勝也認錯,表示婚外情這件事情「當然是我的錯」,他也向太太、女兒、雙方家人和外遇的林小姐、工作團隊道歉,說「是我不好、我的錯」。

陳時中今赴立院備詢,會前接受媒體訪問時回應,王必勝曾跟他報告相關事情,對於王必勝這樣向媒體澄清,他呼籲社會大眾給他們一個機會,讓他們家庭回歸常軌。

媒體追問,是有鼓勵他出來說清楚嗎?陳時中則說「沒有」,整個事情來說,家裡的事應該是他跟太太家人共同處理,並重申「社會大眾給他們一個機會,讓他們家庭回歸常軌」。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