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美國議員搭軍機訪台! 林楚茵:「台美關係史上最好」打臉國民黨的謊言
林楚茵表示,「民主自由夥伴團結,台美關係史上最好」。(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美台關係「堅若磐石」,繼上週歐洲議會代表團訪台後,美國參議員等人昨晚搭機來台進行訪問。對此,民進黨立委林楚茵興奮表示,「民主自由夥伴團結,台美關係史上最好」。此外,她也抨擊國民黨唱衰台灣,甚至洗腦大家「台海開戰,美軍不會協防台灣」,而至今美方所展現的態度,完完全全的就是打臉國民黨的謊言。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大谷翔平殘念! 小葛雷諾本季48轟獲「漢克阿倫獎」

繼美國聯邦參議院達克沃絲(Ladda Tammy Duckworth)、蘇利文(Daniel Scott Sullivan)、昆斯(Christopher Andrew Coons)等3位參議員於今年6月訪問台灣,宣布美國將捐贈台灣75萬劑莫德納疫苗後。昨晚美國軍機降落松山空軍基地,外傳機上搭載美國參眾議員等13人,美國國防部今除證實美國會議員訪台,更指出此行符合美國在台灣關係法之下的義務。

聽聞美國議員訪台消息,林楚茵今早在臉書喊,「民主自由夥伴團結!台美關係史上最好」。

林楚茵痛批,國民黨還一直唱衰台灣,甚至想洗腦大家「台海開戰,美軍不會協防台灣」。而至今美方所展現的態度,完完全全的就是打臉國民黨的謊言。

林楚茵強調,「台美友好不只是說說,民主夥伴透過實質合作交流,讓我們對抗惡鬼的力量更強大」。


快新聞/美國議員低調訪台! 林楚茵:「台美關係史上最好」打臉國民黨的謊言
林楚茵表示,「民主自由夥伴團結,台美關係史上最好」。(圖/擷取自林楚茵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顏寬恒投入中二立委補選! 林靜儀:請他先說明四大公投提案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