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百台人感謝信送進美國會!美籍網紅開箱2議員「國旗回禮」曝:意義非凡
美籍網紅小貝將400多位台灣人的疫苗感謝信寄給美國國會議員,近日收到2盒意義非凡的「美國國旗回禮」。(圖/翻攝「LoganDBeck 小貝」YouTube)

影音中心/劉又瑋報導

美國海軍1架C-40A行政專機,昨天(9日)晚間降落松山空軍基地,消息指出該專機是美國國會所申請,一行人低調訪台已獲台灣國防部證實,據傳成員包括共和黨參議員麥克李(Mike Lee)、約翰‧康寧(John Cornyn)等4名參議員,2位眾議員和隨行助理、上校、上尉等13人。其中麥克李日前才因收到美籍網紅「小貝」蒐集400多位台灣人,感激美國捐台疫苗的感謝信,和另1位眾議員一同寄給台灣人2盒「美國國旗回禮」,小貝指出這2幅國旗來源不簡單,是意義非凡的台美友誼象徵。

更多新聞: 奶奶告別式講脫口秀笑哏遭批「羞恥」 酷炫反擊:沒人比我了解她

美籍網紅小貝目前居住在彰化,在5月台灣疫情大爆發之後,造成疫苗一度短缺,美國為感謝台灣去年防疫物資的援助,在6月一次捐給台灣250萬劑莫德納疫苗,不只感動許多台灣人,連小貝也被深深打動,他號召台灣人一起感謝美國,最終蒐集到400多則感謝留言,他隨後整理這些言論製作成「感謝信」,寄給美國國會60多位參眾議員,最近小貝收到2位來自他美國家鄉猶他州的參眾議員回禮。

4百台人感謝信送進美國會!美籍網紅開箱2議員「國旗回禮」曝:意義非凡
美籍網紅小貝將台灣人的疫苗感謝信寄給美國國會議員,他於近日收到2位參眾議員的親自回禮。(圖/翻攝「LoganDBeck 小貝」YouTube)

難掩興奮之情的小貝立刻開箱,他透露這份回禮是許多台灣人一起努力的回報,陸續打開兩個盒子,裡面裝有2幅美國國旗,小貝指出這2面旗子可不是普通的旗幟,他唸出隨著國旗一同附上的證書,表示這2面美國星條旗是在2021年7月30日,實際懸掛在美國國會大廈上的國旗,希望透過這份回禮,增進台美兩國之間的情誼。

4百台人感謝信送進美國會!美籍網紅開箱2議員「國旗回禮」曝:意義非凡
這2盒美國國旗回禮意義非凡,是今年7月30日實際飄揚在美國國會大廈上方的旗幟。(圖/翻攝「LoganDBeck 小貝」YouTube)

小貝隨後讀出其中一位參議員麥克李的感謝信,信中表明自己很肯定小貝為促進台美兩國關係付出的努力,他以小貝身為猶他州民為榮,美國國會的回信也提及這2面國旗是象徵台美兩國如何在疫情大流行的時候,互相扶持、協助彼此的精神,美國願意一直跟台灣站在一起,小貝透露他想讓2份「珍貴回禮」出現在有意義的地方,不過目前還沒想法,卻也和網友分享自己日前已和美國在台協會(AIT)新任處長孫曉雅拍攝合作影片,讓人期待他會如何帶著美國官員深入認識台灣。

更多新聞: 台日混血2歲萌娃自由花五倍券!介紹7戰利品笑開懷 母揭「感人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