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寬恒是一個很客氣的人」黃國昌直言:不像流氓但真的沒有料

黃國昌評價顏寬恒很客氣但沒有料。(資料照/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林彥君報導

台中市第二選區補選明年1月9日投票,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被罷免後,國民黨籍前立委顏寬恒宣布9日確定投入立委補選,對抗民進黨徵召的前不分區立委林靜儀;對此,前立委黃國昌也對顏寬恒做出評價,形容「是一個客氣的人」卻也指對方「真的沒有料」。

黃國昌透露,曾和顏寬恒在立法院共事過,對方給他的印象,就是個很客氣的人,在立法院遇到不會覺得他是一個流氓,當說到顏寬恒在法案還是質詢方面的表現時,黃國昌則說:「老實說,顏寬恒就沒有料。」

黃國昌指出,相信以顏寬恒的地方派系,選區經營可以做得很好,以顏寬恒家族在地扎根多年的情況來講,選區經營不會差,「在逢年過節、選民服務等,相信可以做得很好,地方事務應該不錯,但我認為這不是我們要的立法委員」。

而對於顏寬恒的競爭對手林靜儀,黃國昌表示,大家對於事情有不同的立場都沒問題,但在網路上污辱別人、黨同伐異,從自己的角度看是比較難認同,且抗中保台要的是行動,不能只是口號。